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2:24:0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夢想加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曾告訴你我買了這套日劇<夢想加州> 嗎?
堂本剛、柴崎幸、國仲涼子 三位主角。
(放心, 堂本剛那時清爽頭髮, 很kawaii , 不是現在的「蔡楓華」..哈哈)

真的沒有買錯呀!
好睇指數有10 粒星。
是令人哭得不所措(可能只是我 = = "") ,
也是令人回心微笑的一套劇。

讓我簡介一下劇情:

山崎終 (堂本剛)自小開始便是一個毫不起眼的人,
參加「舊生同學會」, 根本沒有人記得他。
而事實上, 他的人生其實也是相當無趣。

大場琴美 (柴崎幸)在小時候被班中的人排斥,
說她是醜八怪。現在長大了,變成一位美女,
但內在仍然是沒有自信。
當model 的她, 竟然是不懂笑的。

麻生惠子 (國仲涼子) 自從考不上理想的大學,
便一蹶不振。
什麼東西也不能做好, 只懂得逃避.......

但自從一件事發生之後, 便開始有了變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開始時,
我與他們一樣, 懷疑在今後不會再有好事。
而且, 我根本無法肯定未來會不會有好事。
如果沒有, 那怎麼辦好呢?
同樣是啞口無言。


嗯 .... 但慢慢看下去,
便發覺世界還是充滿愛,
世界還有可取之處的。
就算今後一件好事也沒有。
起碼也要用心的去做任何事。
其實只要還感覺「痛」,
我們便知道自己還活著。

有些人, 對生活根本毫無「知覺」
就像一開始時的終一樣。
每天渾渾噩噩,
無論對身邊的事, 甚至對自己的事也相當模糊,
幾乎到達無藥可救的「白痴」 地步。
這還算是「活著」嗎?

可悲地,我身邊便有這樣的物體。


這套劇讓我好感動。
看罷有想立即再看的念頭。
還是不說那麼多,
遲些借給你看, 你一定會大叫好睇呢!

台長: 伴個你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