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0:00: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加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5集夢的加洲,上了癮吧!~
柴崎幸好有吸引力,很美啊,令我想擁有一把長鬈髮的衝動。
(還是說重點…)

這齣劇有論人生、友情、工作、愛情……

他們會在陷於情緒低落時,傾訴心事,之後回到輕鬆的氣氛。
看到他們很有衝勁的一起去做傻事,一看到電視介紹就立即在半夜駕車去老遠等天光吃新鮮魩魚仔,都幾傻~~這種傻是青春才有,人大了身邊的朋友也許忙了許多,或者都變得很理性,什麼都會量化,那有這種情緻? 這種想去就去的真叫人痛快。

玩要玩得痛快,吃要吃得痛快,聊要聊得痛快,笑要笑得痛快,哭要哭得痛快,愛要愛得痛快,這樣才會快樂。
有時放下什麼忌諱,什麼已經是成年人,痛快一下也無妨。
好像我笑、哭也不會忌諱什麼,吃薯片大大包的吃,這些小事便已是痛快~

我從來都不曾想過將來不會有好事,正如也不會想將來我會有什麼壞事發生。
路會一步步行出來。
我認同「你要怎樣的人生,就要看你忍受過什麼?忍受到什麼程度?」
我想我中五時是最努力,現在都失去了那鼓勁。
我還未十分清淅自己將來的路。
大概的計畫是有的,但並不是忠於一個目標,好像自己還未定下來。
我的路應該怎樣?總覺得自己知道太少……

而大場琴美(柴崎幸)餓到半死…,什麼工作也接,並沒有因此而不開心,反而開心自己體驗到從未做過的工作~我在想? 換了我是她,可能我會不開心,太概是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又或是自尊受損的關係。

再看下去不知會怎樣呢?
期待著又捨不得看完~

(p.s:對不起,這麼遲才post :P)

台長: 伴個你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