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1:28:1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累@空虛@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過後......

累:真的很累,是精神上的。三年來,不停掙扎、努力,有時又責備自己懶惰,又膽戰心驚,真的很累。回想之前,反而覺得自己現在無聊過日子。真的開心嗎?一點也沒有,只是感覺沒有擔子。

空虛:考試之後沒有目標,從前想做的事,現在懶洋洋不想動。彷彿那些是讀書時的調濟品,沒有讀書,便沒有價值了。就以日本之旅,在考試前還很有憧憬,要考試之後去Plan,在考試火併時,日本像仙景,但現在反而沒有興奮,失去了寄予的價值。

害怕:我害怕自己考不到大學,原本多一年時間應好該準備好好,但一當考試,好像什麼也忘記,而且好像身邊的人都比自己好得多,我怕我升不到。升不到會怎麼辦?我不敢想像,怯。。。。。。

我很討厭為考試而讀書。為了什麼呢?

台長: 伴個你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