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0:09:4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老鼠的草莓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件。

首先阿M要介紹一下登場人物,會計秀秀及M鄰居雅玲。
背景是有點寒冷又不會太寒冷的辦公室。

幾天前老板娘正交待著會計秀秀要準備拜媽祖的事情。

PS.公司的高層挺迷信的,就連辦公室裡也有一尊相當大的媽祖神像,總有股感覺媽祖好像代替高層來監督我們,事實驗證,只要有人不在辦公室電話就特別多,尤其是來電找那個不在辦公室的人,更多;只要一吃東西,電話就會瘋狂的進來,屢屢冒著險些被噎死的生命危險,狂接電話。

Sorry,離題了,拉回來。

等到拜拜的當天,特別經過媽祖前面,眼一掃,心中的OS“呼~有草莓咧!看起來還不錯吃!”。
馬上對著會計秀秀喊著:“秀秀,我可以先“注文”(閩)草莓。”
接著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直到下午4點多一段空檔,會計秀秀偷了個空,將貢品收了下來,並開始分發“注文”的東西。
一大盤的水果,端到面前,阿M想也沒多想就將最上方的一盒草莓隨手拿下,也沒多看,就擱在一旁桌上。

忽然間鄰居雅玲發出極其驚訝的叫聲。

“這是老鼠吧!都長毛了”

轉頭去看,天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原本應該是一顆顆紅咚咚的小草莓躺在盒子裡,卻成了一隻隻的小白鼠,而且是剛SADO完成,毛很蓬鬆的小白鼠。

“那發霉了吧!”鄰居雅玲又補充著。

阿M趕緊將先前放在一旁的草莓,拿來一看,有幾顆綠綠的,真的開始發霉了。

幾個女人就當下作了個決定,發霉的就直接挑起來丟掉,阿M隨手拿了把剪刀,半剪半夾的丟進了發霉草莓的大本營;眼一瞟,鄰居雅玲居然高級的拿著筷子,半帶氣質夾著那些發霉的傢伙。

夾了三四個發霉的傢伙之後,我可愛的剪刀,已經泛著火紅的眼淚,身為主人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抽起準備好的衛生紙,輕輕的拭去淚水。

阿M我不得不豎起白旗(我真的不適合作手工),那盒摻雜幾顆的害群之馬的草莓,只好塞給鄰居雅玲。

在鄰居雅玲高難度的作業完成後,原本三盒有些發霉的草莓,硬是成了一盒完好無瑕的草莓,果然是個狠角色。

這個事件後,忽然發現,原來霉菌的威力居然如此強大,可以讓草莓的瞬間變成白老鼠,比哈利波特還要神奇;幸運的事,那些發霉的小白鼠在還沒吃下去時就發現了,否則就算是擁有超合金胃的K吃了下去,一定也會拉到最高點的。

-------------------------------------------------------------------------

PS.欲知擁有超合金胃K的英勇事蹟,請參照本新聞台K嘔心瀝血之作(我吃飽了,謝謝招待)一文。

台長: 爽就好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