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6:05:52| 人氣5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語言課程的時候,我們班同學感情特別好,尤其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同學相當熱情,三不五時就辦桌請大家吃飯。飯後總要來點娛興節目,人一堆有些人又不會講中文而且只有一副撲克牌能做什麼呢?“殺人”是我們最喜歡的飯後甜點。

“殺人”這個遊戲可簡單可複雜,先從簡單的玩法講起好了~(最好6個人以上)

首先,拿出6張牌,一張當法官,一張當殺手,剩下四張當平民,大家隨意抽牌。然後抽到法官的開始主持(全程睜眼),要求大家“天黑大家閉眼”,然後“殺手睜眼”&“殺手殺人”,這時候殺手可以任指四個平民之中的一個,法官再說“殺手閉眼”&“天亮大家睜眼”。在大家都睜開眼睛之後,法官要告訴被害者“你死了”,然後大家(含偽裝成平民的殺手)開始猜誰是殺手,在一陣相互猜疑和辯論後,大家投票決定誰是殺手。猜對了,遊戲結束,猜錯了,法官就會說“錯了”但不能說誰是殺手,然後除了被害者(不用再玩)和被誤認為是殺手的人(被處決了所以也死了不用再玩)之外,大家再度“天黑閉眼”,殺手繼續殺下去。

複雜版的裡面多了警察,在殺手殺人&閉眼後,換“警察睜眼”&“警察認人”,警察必須指向你認為是殺手的人,法官再用手勢回答對或錯,如果警察一開始就認對殺手,他可以表明自己身份,想辦法讓平民相信他,抓出真正的殺手。但如果警察認錯人,就儘量別聲張,因為複雜版裡,殺手只要殺掉警察遊戲就結束了。但不要以為平民就沒事幹,平民可以偽裝說自己是警察,誤導殺手,不讓殺手殺掉真正的警察。這個遊戲人越多越複雜,我玩過2個殺手(只能同殺一個人)2個警察(只能同指認一個人)然後殺手居然還可以自殺(為了誤導平民),搞得我暈頭轉向,一再錯認兇手之後,乾脆承認自己是愚民...= =”

這個遊戲講求心理戰,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可是你身邊卻有個人殺了人之後卻還裝沒事,完完全全考驗自己識人的功夫和殺手的演技。還有第一輪的被害人和被錯認為是殺手的無辜平民,眼睜睜看著殺手開始殺第二人,心裡自然而然的都會發出“靠!居然是你”,但什麼也不能做鬱卒的要死,下次玩如果要再猜殺手,十之八九你都會覺得那個人很可疑。

我當過2次殺手和3次法官。當殺手,很緊張,我第一次當就順利的把平民和警察一個一個幹掉,遊戲結束殺手贏了,被唾棄是一定要的。但第二次我又殺得相當順利時,因為想要知道被識破的感覺,所以我沒殺掉指認出我的警察,光明正大的讓他把我糾出來。我同學說,我很像電影裡的連續殺人犯,因為自己無法停止殺人,只好一直留下線索,希望警察快來阻止我,真是太變態了!但當法官也很爽,就看著大家殺來殺去,不過記憶力要好,免得誤把殺手當平民,警察當殺手,或是把殺手想殺的人記錯了,那可就糗掉了。

台長: 爽就好
人氣(5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山村
哈哈~~我有玩過,不過沒玩過複雜版,只是聽你解釋就知道有夠複雜滴...
想第一次玩就殺成功..而且沒有被發現...
可見我們兩都有當殺手的天份啊...
2006-11-29 16:10:33
神秘劍客
啊哈~
我沒玩過~~~
但感覺好好玩哦~~~~
改天劍客也來殺殺看-.- +
2006-12-01 14:25:39
連續殺人犯K
殺人的快感....試了就知道~
真的會欲罷不能呀~~

K曾經連續殺了一個禮拜停不了.....
每次朋友見面的招呼語就是....
”要不要殺人呀?”
真是太變態了~~ >O<”
2006-12-11 08:4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