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6:29:0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皮開刀日記-一個人的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
趁著上班時間,找到幾個有線上診療服務的,把臭皮的問題KEY上去,順便查查其他的寵物網站,看看別人有沒有發生同樣的事或是推薦的醫院,看到眼睛都酸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些,但我中意的都太遠。本來還想帶到公司這邊的動物醫院,剛好問到有同事住公司附近,她的狗也去那邊看過,口碑很不錯,問題就是太遠了,我到現在還沒有跟家裡的人說,誰要帶我去呢?!又想到動手術不能舟車勞頓,還是越近的越好吧!只好再度上網尋找,終於看到兩家,但離我家還是有一段距離。下班回家後仍不放棄繼續上網找,看到有人推薦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很久以前我帶臭皮去植晶片時跟他有過爭執,實在不想再去。但無所適從的我還是先打了個電話過去,醫生不是以前的那個,聲音聽起來很年輕,我問他手術費什麼的,他都只肯跟我說要看實際狀況,不能回答我。我很失望,當下就把他的順位往後擺。我還上MSN,想說可以問問朋友的意見,結果沒有人能給我任何幫助,我想,一切只能靠自己了,突然覺得好無助,在電腦前偷偷的哭了起來。

台長: 爽就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