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3:09: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皮的開刀日記-救星初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

我心中已底定兩家醫院,一家在民族路,一家是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於是隨身帶著X光片,準備下班時拿去給醫生看,我特地打電話問M醬民族路怎麼走,講了老半天,還是模模糊糊,不管了~上網印了地圖,走一步算一步吧!正準備下班時,一群同事說要去吃燒烤,我推說要去找醫生不能去,因為昨天已經拒絕過一次,今天她們可不饒我,硬是把我拖了去,一陣吃喝後,身上都是燒烤味,而且回到家後已經9點半多了,實在很懶得去找醫生,又想到臭皮的事迫在眉睫,還是硬著頭皮冒著細雨騎著鐵馬去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問問好了。

到的時候,醫生果然要下班了,他的押式電動門硬是被我扒開一個縫,看他在裡面一直跟我比手畫腳,才恍然看到“押”這個字。

好不容易進門,拿出臭皮的X光片,問說:“對不起,你要下班了嗎?”

醫生人挺好,說:“你就是昨天打電話的那個吧?!沒關係,來看一下好了!”
他拿了X光片去照,一個人自言自語:“哇!這個膀胱快爆了吧,好誇張哦!”

我站在後面心裡狂OS:“先生,我不是要拿來給你欣賞的耶!情況是到底如何呀?!”

他看了好一會兒,終於回頭跟我說:“這個很嚴重哦!手術會很難做,你之前在哪一家看的?”

我說:“X安動物醫院!半年前我就覺得有問題,那個醫生還跟我說不是結石!”

醫生又問:“那他跟你說多少錢?”想打聽軍情哦?我老實回答一萬五。

醫生想了想,說:“嗯~這個手術不好做,不然妳星期六把狗狗帶來,先做體檢,看看是否可以開刀,其他的再討論。”嗯!也只好醬子了。

台長: 爽就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