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6:59: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以來,我一直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真的望著你,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難過的情緒,百轉千迴的圍繞著我,
在你面前,我仍然帶著燦爛的笑臉,不想掉淚…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總是有那麼多的負面情緒呢?"
在一次不愉快的對話後,我小聲而難過的說。
"嗯!大概磁場不合吧!"這是你冷冷的回答。
我好沈默,因為我所有的力量都拿來忍住眼淚,沒有多餘的力氣開口。

走進大潤發,你一如往常的推著車子,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去逛逛了呢?
好懷念…
你逕自的上了電扶梯,我站在你的身後,望著你推著車子的背影…
這個我曾經深愛的人,倒底怎麼了呢?
以前,你總會把我攬在你的胸口跟購物車扶手的中間,
然後,我的手在推把上,
而你的手,就會疊在我的手上,
一路上我都用著45度向後的仰角,
跟你笑著、鬧著、也認真的幸福著…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幸好,長長的電扶梯上你都沒有回頭,
所以,我才可以求全堅強的完整,
幸好,賣場的人聲紛雜鼎沸,
所以,你才聽不見我心碎匡啷的聲音…

回到家裡,為了那天晚上的大排場,所以,
擺好餐具、煮上湯之後,再也無法克制的衝到外頭去,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妳一定要堅強、他也已經放棄了呀!放手吧,放手吧,放手吧…"
"不要再給彼此傷害了啊~"
下定了千百個決心,是該了結的時候了。

那天晚上,家裡熱鬧異常,
你還是很出色的扮演著男主人的角色,端茶、盛飯、擦桌、微笑…
你從來不會讓我為難的,我深信著…
客人走了,你拿起拖把,吹著口哨拖著地,
看著你那麼閒適的表情,心情竟又溫柔了起來,
我竟看的呆了…
原來,我還是這麼這麼的依戀著你,
依戀著你給我家的感覺,
依戀著你的微笑、你的肩膀…

但是,我知道,
我再也不是你全部的重心…

記得嘛?好久以前,我給你兩個選擇:
1.帶我走,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重新開始。
2.要不,就請放了我…
其實,當下我好希望你會毫不考慮的選擇1.,因為,我也已經準備好,放下一切,天涯相隨…
但是…
我知道你有許多未了的責任、許多許多我踏不進的世界…

昨天是情人節,
在家裡收到你千里迢迢託朋友從另一個國度帶回來的禮物,
謝謝你的心意,
但是,珍珠鑽石,
怎比得上你第一次幫我過生日時候的悸動,
記得你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大鯨魚、還有一隻會叫著I Love You的小鯨魚;
記得你在路邊看到一個漂亮的髮圈,
就想到那個應該很適合我的初衷,
記得你說"所以才需要有我存在"的認真…
記得我們的紫色鬱金香…
記得我們放學後的甜甜圈…
記得我們在頂呱呱的期待…
記得我們在天燈上寫下"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誓言…
記得我們相依著在陌生國度來去的溫暖…
記得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你大口大口的吃著我無法下嚥的乳酪滿足的樣子…
記得你第一次看到雪,像個孩子似的有雙會笑的眼睛…
記得我說過,我們不要小孩,如果有天你先死了,那麼我就生死相隨…
記得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未完的夢想和計畫…

閉上雙眼,彷彿我們之間,從無傷害和冷漠,而一切的想望都慢慢的實現…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記得的老是這些,
一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就會很難控制,
真是討厭,為什麼有些東西怎麼記也記不起來,有的時候,記憶力卻好的驚人…
今天,腦海裡又浮現出多年前送我的詩,
不知道還記得完不完整,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 為你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便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遠方
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席
我願是手臂 讓你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 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你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 我願是依伴你的草原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啊~ 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願 與你結來生的緣份

如果,現世我願意化做杜鵑、繁星、
江河和皓月,那麼,
你還願不願意到了下輩子,
再與我結今生未竟的緣份?

因為我還欠你一句:
”情人節快樂!”

台長: Aerobic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