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9:30: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分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昨天半夜下大雨耶~好大好大,還打雷…』愛雨的我說。
『妳一定又捨不得睡了厚?呵呵』你了解的笑著。
『嗯~被發現了>"<』
『下次妳醒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把我叫起來!!』
『哈哈~三更半夜,只是為了下大雨?不會覺得太無聊嘛?』
『因為這對妳很重要!!』你很認真的回答。

愛一個人,是這樣的嘛?
一向被寵壞的我,自私的無法想像:
在保留自我的前提下,
無私的給予是怎麼一回事?

『這樣你不怕一點一滴的失去自己嘛?』我喃喃的自言自語。
『因為失去的同時,我賺的更多了啊!我把妳的氣質和微笑都賺了回來』你笑的很燦爛。
於是,在你彎彎的眼睛裡,
我看見了愛情與愛的分際!!

台長: Aerobic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