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6:31: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的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后兩點…
多像我和你的世界,

白色的閃電帶著雷霆萬鈞,
夾雜豆大的雨勢,
替這個炎夏燠熱的城市
帶來撼動、路面微揚的水氣、
還有些許微寒的涼沁氛圍。

"如果妳不再愛我了,請妳可憐我,放了我…"

1+1應該等於2、所以不愛你+可憐你也應該等於放了你…
如果感情的事,真的能用簡單的二分加減就得到一個
正確的結果,那麼,為什麼此刻的我,
竟有著這麼多的心痛、椎心、和難堪的無能為力?
更何況,也許,我們都錯了,
其實1+1並不等於2。

若真能用不愛與可憐,來下個註解,
我想,
也許複雜的問題會容易多了,
但是,
執拗的你我,
誰都不願意改變,
誰也不能夠退讓;

所以,
無論我愛不愛你;
無論,我願不願意可憐你,
我都得放開…

是的,我正在學習放手,
是的,我正在努力放手…

為了求全你的自我完整,
我又如何還能毫無顧忌自私的對著你釋放一絲一毫氣息?

我終於明白,
在你的生命中,
我再不是一片綠葉,
而是枯黃耄耋的牽累了…

葉子的離開,
不是因為風的追求,
更不是樹的不挽留,
而是,
為了成就蒼綠一片,
而甘於孤獨的飄零…

是離開的時候了嘛?
不停反覆地替你在心裡問自己…
"若不是因為真的能放下你,我絕不再一個人離開!"
這樣深情的守候,還言猶在耳,
奈何又該道別…

台長: Aerobi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