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1:56: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綵帶和濃濃的冬意,被溫馨的鈴聲領進這個從不下雪的城市…

站在WorkingHouse的落地櫥窗前,
燭火搖曳…
沒有華服美屋,
大雪人,還是開心的張開著大手,
緊緊的摟著屬於他的幸福。
看著看著,竟然呆了,
究竟是怎麼樣的情緒,
竟讓我的雙眼在熱潮洶湧中,仍清楚的定格,無法挪移?

這個城市從不下雪,
為什麼記憶卻堆滿了冷的感覺…

從來不屑這樣用商業堆砌成的歡樂節日,
今年,卻一反平常,
把一個人的餐桌佈置得輝煌熱鬧,
擺上燭台、成對銀製的餐具、鑲著金邊的餐墊、
施華洛氏奇的水晶高腳杯、MB黑醋粟酒…
開始思量著平安夜的菜單和材料,
辣子雞片意大利麵、蒜蓉蒸蝦、田園蔬菜濃湯…

沒有例外,還是雙人份,
我仍想望著在我們小小的世界裡,
從無爭執傷害、再無冷漠固拗,

也仍會假裝心愛的你,
還帶著笑臉坐在我對面,
從不曾遠離…

乾杯!親愛的,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
都能平平安安、自自在在,
過著真正屬於各自的生活…

所有的悲愁,至此,
應該也有一個完滿的終結,
所以,在這裡,
我終於能留下一些些真心的笑容。

是的,
我正在認真著~
認真的生活、認真的學會涵容生命中無奈的不完滿、

是的,
我正在努力著~
努力的快樂、努力的練習放下回憶中炫爛的不延續…

台長: Aerobic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