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1:22: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
﹡就算只是抬頭望著天空,就會覺得幸福,因為白雲總是輕柔的纏繞著藍天…
﹡待在你的機車後座時,我會把手伸進你的口袋,甜甜的笑著:"哇~好溫暖喔~"
偶爾還會因為太靠近你的肩膀,不小心輕碰你的安全帽…
﹡電話裡你告訴我要加班時,我會很平靜的告訴你:"啊~剛好我今天也想安靜的
看點書" 然後煮上你愛吃的小菜,等著看你驚喜的表情^^
﹡看見你抽煙,我會裝作若無其事的輕吹走你吐出來的煙,心痛的以為至少你可以
少吸一些回去…
﹡MSN等到你上線時,我會很有元氣的:『早安))))))))親愛的…』我一直記得你
告訴過我"親愛的"這三個字的意義…
﹡吃到好吃的東西,心裡就會開始不安著:下次一定要跟你一起來,看著你吃得很
滿足的表情;
﹡過馬路的時候,你忘了牽我的手,就會耍賴的站在馬路中間:人家不敢過馬路
啦!
﹡逛街的時候,經過男裝部,總是會放慢腳步:這個穿在你身上一定很帥吧!
﹡點火鍋的時候,會很自然的把豬肉夾到你的鍋裡…
﹡看電視的時候,我會很撒嬌的窩進你的懷裡,把頭靠在你寬厚的肩膀上,
貪戀的嗅著屬於你的陽光氣味;
﹡彈起卡農的時候,心情和樂章一同飛揚,我感覺到你,彷彿就在我身邊,帶著鼓
勵的笑容…
﹡單獨相處的時候,我常常深情的望著你的雙眸,因為裡頭呈滿著專屬於我的溫柔
和寵愛…
﹡有時候我會假裝很粗心、有時候我會假裝很成熟、有時候我會假裝很任性、有時
候我也會假裝著你的語氣說話;
因為,有時候你會很細膩、有時候你會很天真、有時候你會很縱容、有時候你也
會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出了糗,我會很想第一個告訴你,看著你忍住不敢笑的樣子,然後輕輕的捶你幾
拳:都是你害的咩!!
﹡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我會很想你;在擁抱你的時候,我還是很想你…


如果我愛你,而緣份已經盡了…
那………………………………
﹡只要抬頭望著天空,就會開始靜默,因為白雲依然那樣輕柔的纏繞著藍天…
﹡待在你的機車後座時,我會把手輕輕的垂在你的兩側,靜靜的想著:"咦~你有
沒有發現呢?"偶爾還會因為太專注的想著心事,不小心輕碰你的安全帽…
﹡電話裡告訴我要加班時,我會很平靜的告訴你:"是厚~你要加油喔!!"
然後連續翻著幾本根本看不下去的書,等待著深夜來臨…
﹡看見你抽煙,我會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你周圍,暗自在心裡心痛著:"你一
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MSN你上線時,我會很安心的猜測:好險~你今天身體沒有不舒服~
﹡吃到好吃的東西,心裡就會輕笑:不知道以後哪個你心愛的人生會跟你一起來
呢?
﹡過馬路的時候,我開始故意很輕快的,走在你前面,害怕你想到了也會難過…
﹡逛街的時候,經過男裝部,總是會加快腳步:害怕又想到你…
﹡點火鍋的時候,我會事先告訴點餐小姐,麻煩請替我把豬肉換成菜盤…
﹡看電視的時候,會很傭懶的窩進沙發裡,把頭靠在我新買的抱枕上,
默默的依偎著屬於自己的寂寞;
﹡很奇怪,好一陣子不敢彈卡農…每一個音符都像利刃,順著我的手指、穿破耳
膜、刺向左偏的心臟…
﹡單獨相處的時候,我還是會定定的看著你的眼睛,因為只有如此,我才能以為我
們的靈魂仍重疊著,我終於能在心裡跟你好好的對話…
﹡有時候我會假裝很開心、有時候我會假裝很沈默、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從容、有時
候我也會假裝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這時候你會很安靜、這時候你會很憂傷、這時候你會很掙扎、這時候你也
會假裝不在乎…
﹡出糗的時候,我會想你;
﹡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我會很想你;然後,我知道,我再也不能擁抱你…

台長: Aerobic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