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20:31: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天空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停下腳步,或者一錯再錯?
也許,
這可以換成另外一種問法:
該再一次讓燒灼的酒精通過食道,然後得到各自的麻醉,
或者,
忘記曾經的熾熱,
回到各自的醺然裡,閉上眼睛,麻醉?


數以千計的日升月落,
分離的話題,
在我們之間,像纏繞糾結不去的詛咒,
紮實的消耗著我們的能量,
於是,
我們衝突、傷害、矛盾、然後,又假裝著堅強、不在乎,
再試著重來,
一次一次…
跌倒後,又站起來,
最後,才驚覺每一個受挫之地
都殷滿了血漬…

是的,我們真的不適合,
分手之後,這句話在我快要枯索的聽覺中迴盪、
然後灼傷…
我真的不想用這樣陳濫的說服,
讓我們假猩猩的給彼此祝福
但是,
我們的傷口,
還是那麼具體的存在,
甚至,
偶爾還能嗅到腐爛的氛味…

不管夜,如何的斑斕而奢迷,
不管心,如何的狂烈而猶疑;
然而,用來揮別的是右手,
但是心,卻在左邊的位置,
我還是無法傳出精確的參數得到左心與右手的距離,
但是,
我明白,
是你  和我
選擇了鳩毒的烈飲。

這是我第一次拒絕你,
那或可解釋成一種懺悔;或者,焦慮。
那一夜,
太美,
美的心醉、也美的令人心碎,
我的淚水,
順著你的手臂,蜿蜒的,
流成我的四季…

是,你就是我的天空,
就像我當初決定愛上你,
那樣的堅定!!

喀擦!!
於是,
那一刻,
成了我
絕不允許破壞、覆蓋的收藏
天空的記憶!!






台長: Aerobic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