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8:11:3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悄悄的

 

走到了97的盡頭

 

就算沒遇見平安夜鐘響

 

也能迎接佳節的到來

 

在大家熱鬧籌備的同時

 

索性別人忙著放連假我也忙著工作

 

恰巧冷熱空檔能細想今年度人事物的點滴

 

今年當了很多人生命的過客

 

是濃烈是激情也是燦爛

 

感謝遇到的人帶給我的激勵鼓勵照顧

 

就算有無心傷害就算還會痛

 

那也是生命中深刻感動感觸

 

曾經的感情或長或短

 

就算是誤會一場我也當真了

 

收在我的記憶裡妳們知道我最會記小細節囉

 

其他痛的酸的苦的也就沒關係了

 

世界上那麼多人就像滿天星空

 

為什麼卻剛好是我們可以相遇重疊

 

曾經我很珍惜過交會的緣分

 

妳知道的,記得我曾經的認真就好

 

其他的,忘了也好......

 

 

 

 

謝謝妳們的出現,當下的認真。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irls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跳樓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