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1:05: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跳樓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新聞裡報導著有大學女生為了赴約跳樓斷腿

我會心了一笑,因為我也曾經為了赴約跳樓手骨折

當時是大二的時候的某個禮拜天

明明是纏綿悱惻了兩天兩夜了還不夠

回到學校宿舍之後在BBS上聊一聊之後

還是覺得好想念對方

結果就約定好等會去找她

 

住宿住了一年半的我從來沒有在十點的門禁之後溜出去

只是經常耳聞有人溜出去夜唱約會等,有聽說過有某個通道

當時我沒有找到通道,經人指點可以由某個窗戶爬出去就可以溜出去囉

 

那天的天色燈光很微薄,加上我的視力很差

從小小的氣窗下爬到牆邊之後

沒想太多的我直接往地面一跳

結果那一兩秒間我空白了

有知覺的時候我的手好痛阿好像分離了

「靠!左手骨折了啦」

正當我發覺事情的嚴重性的時候

想著不能去赴約了一定要馬上送醫生

 

於是乎殘忍的來了

我環顧四周竟然看到

坐落牆邊有個長長的逃生梯

「原來有樓梯」是這麼崩潰的一件事

 

第二件更殘忍的事情來了

我已經斷手了還要用單手爬著長長的樓梯

接著延著牆邊,從那小小的氣窗單手撐起全身的力量

奮力一滾回宿舍裡面

 

顧作鎮定的回到寢室裡

跟室友們研討要怎麼跟舍監交代

「我需要急診拉」

最後用個很爛的理由~ 不小心從床上摔到地面(OS:都幾歲了還會睡掉下床)

 

匆匆離去前不敢跟女友說我急診去醫院

怕她會擔心,所以跟室友交代說她打來時就說我睡著了睡死了不能接電話

當時不像現在手機時期的方便

必須要排公共電話然後打難打的宿舍電話

室友說她打了一整夜的電話

還求她們告訴她我怎麼了後來抵不過苦苦哀求有被告知實情

當天我回宿舍後被送進送進六樓高級雙人床病房

 

 

然後這輩子最浪漫的事情來了

早晨七點的陽光下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我看到了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她出現在我的床邊我的眼前

天啊她怎麼來的?

連從公館坐車到台大醫院實習都會迷路的她

騎腳踏車在校園裡也會騎到飛出去的她

這麼路癡+迷糊+生活白痴的她

竟然整夜沒睡坐第一班車轉車到我們學校

而且沒有迷路地通過幾百階的樓梯到最山上的宿舍裡

找到在特別病房的我耶

 

沒有鮮花沒有親吻什麼都沒有

就光她出現在我的眼前就足以讓人覺得美夢成真了

 

噢!好美麗的~ 這個天兵的跳樓記憶換來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也算是一種收穫吧。呵!

 

回憶真是甜死人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