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0:03:2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那妳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某前任如願的考上台北的教師甄試時
不禁有許多感觸衝上心頭
在我年輕的時候,曾經很執著於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家長反對→不可能;個性不合→不可能;畢業後各奔前程→不可能;家庭背景迥異→不可能

於是我在眾多不可能中,找到了諸多不能愛的藉口
明明愛,又不敢愛;明明該好好愛,又不敢放心愛

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學生,在台北認識她,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已經詛咒了這段愛情,因為我認定她對家裡的依賴、認定她將來會被迫回鄉教書
於是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從不認真付出、認真經營這段感情
然而,因為她的堅持,還有我的安定,我們仍然在一起將近三年
[如果這麼多不合又怎能在一起那麼久]


三年來,這段期間的風風雨雨不在話下,分分之後總是合合
機會總是來來走走,直到~她找到另一個希望

我想我真的太年輕,早應該看出她的堅持
早應該了解,改變未來不會突然降臨
改變未來應該從現在開始

只可惜,當我了解的時候,未來已經成了過去


她,終究為了她的理想和她的愛情,堅持地來到台北。
我,終於明白擁有現在才能改變未來。

--
願所有的祝福和幸運帶給那個曾陪了我三年的女孩 DOMI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Girls |
此分類下一篇:風箏和小孩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