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0:07: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跳樓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故事】

那年我大二,發生某個禮拜一晚上
剛待在她宿舍與她過了一個如膠似漆的週末
禮拜一我才不捨的回我宿舍

剛分離沒多久,我們已經開始熱線綿綿
還記得那時候還是沒有手機的年代喔!

寢室熱線當時,以過了11點門禁時間
我們學校宿舍在山上,要下山還要經過層層警衛關卡
但禁不起兩人相思之情,於是我破戒了

從上大學一年多來,我未曾門禁後溜出去宿舍
因此對於所謂傳聞中的”密道”、”密梯”
我卻一點概念都沒有,也沒去探聽消息

結果我就這樣興沖沖的帶著思念的愛意
從二樓走廊底的小窗戶什麼也沒多想地往外跳到地面上

天啊我跳樓了! 直到我掉落到地上恢復知覺之後
我才發覺這個驚人的事實

而我竟然腳連一點點擦傷都沒有,除了左手嚴重脫臼
而我第一個直覺想法就是”糟糕,她在等我”
”但我無法騎車去找她了,怎辦,必須上醫院”

然而當我回神的時候,我竟發現沿著牆邊有個樓梯
天啊我竟然沒注意有樓梯直接跳下去,真是笨蛋!

接下來最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必須要用我健全的右手
拖動我殘廢的左手,緩緩的爬上樓梯,接著用單手撐上小小的窗戶
滾到走道上 (當時嚇足了要去洗澡的二樓樓友,而我還要若無其事尷尬的笑笑)

接著我掰了一個很扯又愚蠢的理由→「我不小心從床上滾下來了」
唯有這樣不會讓那保守的學校記過,佑可以送我這可憐的病人趕快上醫院去

不知道怎麼過那個漫長的夜的,去醫院的那段記憶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是一直牽掛著那個還在等我的女孩
往醫院之前我千叮嚀萬交代,如果她打電話來的話
一定要告訴她,我有事不能過去了,我睡了,要她不要擔心
但是她整個晚上在公共電話的那頭,拼命打著難打的宿舍電話
不放棄的要我室友告訴她,我到底怎麼了,因為以往的我不會這樣的

聽說那個夜晚,電話到了凌晨一兩點還是暫線
我室友最終耐不住她苦苦的哀求於是告知了事實

不知道凌晨幾點,我回來的時候,已經被送入宿舍高層樓高級住宅區(兩人一間的套房區)
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只知道整個晚上隱隱作痛

有件驚奇的事發生了,那件事情讓我印象深刻一輩子。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見了她。

天啊,是她耶!是那個出門會迷路,連從公館校區搭到臺大醫院都會搭錯車的女孩
竟然在凌晨六七點鐘出現在我的眼前,而且我們學校校區的設計圖真是他媽的複雜。

我好感動,真的,就像電影情節那樣不可思議。

她說,她那個晚上擔心到睡不著,搭了五點鐘第一班公車前往士林的方向。
她說,她到了我們學校之後,憑著以前來過的記憶,憑著毅力一直往上走。

看到了她紅紅腫腫的眼,我忍不住吞了幾口口水,我覺得好虧欠喔,讓他擔心了。

我抱著她,突然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
於是這個老掉牙的故事,被我反覆述誦著,好深刻、好深刻。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Girls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風箏和小孩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