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8:24: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嘗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到這個歲數談感情

大家都怕了‧再付出真心

大家都怕了‧再次的被辜負

 

所以妳選擇了保留隱藏不信任

所以我選擇了隨遇而安順其自然

--

2.

不玩遊戲不賭博的人

是因為不能夠忍受輸的感覺

 

從很小的時候爸爸跟我和弟弟玩撲克牌遊戲的時候

每次只要我輸就會翻臉到跟弟弟打架臉臭到爸爸把錢退還給我

 

這種人自尊心異常的強烈

而且沒辦法接受現實落差太大

 

不是無法與人競爭而是競爭之後一定要贏

非有勝算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需要不斷地有鼓勵才能建立自信心

但有時候旁人時而有心時而無意刺而刺傷

可以立即崩解以後再次重新建立

 

所以請讓你的孩子玩YOYO

YOYOMAN會說:「太棒了」「不錯喔」「繼續努力吧」

鼓勵嘗試鼓勵錯誤中學習

 

至於我來用噢太遲了 

>”< 我還是去賣YOYO好ㄌ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