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3:40: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一切以簡訊為結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訊的內容/ 發訊的作者是誰都不是重點

它只代表著事情正悄悄地或者明目張膽的發生中

重點是它提醒了我. . . . . . .

這種品質的關係已經毫無保留的價值

 

秘密像道門鎖隔絕了溝通的橋樑

僅存的一絲絲信任被踐踏了再也提不起頭

口頭答應的,心無法照作那還需要說什麼

幾次緊抓著我的手,眼睛和心卻頻頻出走

 

我相信那些濃烈的愛恨情仇是真心而非虛假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這一年是白過 . . . . . . . .

 

即便有任何對不起或者辜負都已經結束了

謝謝妳曾經的付出;我也曾一而再,再而三的堅持過

 

刪不掉的,就封鎖起來,別再擾亂沉在海裡的記憶

也許妳可以輕易面對,而我不行!

 

放妳自由。我知道妳會好好的過。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