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2:15: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4.21【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度的失眠了

這次沒什麼思考的 我就決定要開電腦來抒發自己混亂的心情

傳了封簡訊 跟他說 我想要去找他

可是他沒有回給我

致使我開始胡思亂想 早知道就不應該這麼做的

不是怪他沒有回給我 而是怪我自己的魯莽

不應該在奢求或期待些什麼的

只是腦子裡還是一直會出現去找他的情境

真的很想見他一面 但是又不能讓他來找我 只怕到時候跟室友會尷尬

狠想要去找他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意願如何 也許也是會為他帶來困擾

我想他的同學應該是不太贊同我這種行為的

都已經分手的人了 我要用什麼名義住在他那邊呢?

可是我真的很想見見他 摸摸他的臉 牽牽他的手 抱抱他的身體

可惜阿....一切都只是想像罷了

想知道他車禍的傷口現在如何了 留下的疤痕有多大

我想他應該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們 雖然是在平常看不見的地方


這就算是刻苦銘心了吧

也許這輩子 不會再遇到讓我記憶這麼深刻的了

現在的我 好怕好怕.....

我好怕 如果我在愛上一個人 某一天 又失去了

我也好怕 如果在遇到一個人 而又是因為了解而分開的

我好怕 再次的分手後 那種天天以淚洗臉的日子

如果不愛了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的困擾了

以前從沒想過會跟他分開 所以放下了感情的去愛

也許他是為了讓我快樂而離開我 儘管我難過了一陣子

但是也因為他 我想我對愛情有了不一樣的態度

我不知道這樣的轉變是好還是壞

也許我還是一樣的會重蹈覆轍 但是那都不重要

在我的心理還是幫他留了一個位置



知道現在要以考研究所為重 而不是談這些情情愛愛的

算命先生說 我年輕時談的戀愛都會失敗 那我該如何? 就讓他失敗嘛?



剛剛躺在床上 想像著去找他的情境

*在我洗完澡之後 拜託他幫我吹頭髮..但是我想笨手笨腳的他 一定會吹的我的頭狠燙

*看看他車禍的傷口 然後抱抱他..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坐著看他的傷口 所以應該是抱腰吧

*輕輕的親他..一直都很希望要親的狠美 可惜很少成功

*摸摸他的臉..狠久都沒見到他了 想知道現在變成怎樣 雖然我想應該沒什麼變 因為他

應該也懶的去弄些什麼新造型吧 而且一定又把頭髮剪掉了 因為現在天氣變熱了 他一定

受不了這種悶熱的天氣



腦子有點亂 喉嚨有點痛

亂七八糟的寫了有的沒的


室友寄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是關於SARS的 裡面是再講說有各婦人得了SARS坐火車到彰化

我看了之後 也只是想說 喔!到彰化喔

結果室友來找我 問我看了那篇文章沒 我說 看了 就再講SARS嘛 刪掉了

結果他說....那個人是19號坐車的 而你也是19號回彰化

哇勒...馬上我就很緊張的問...哪班車??

他說新聞沒講....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咳嗽之類的....

剛剛我想了想 我回家好像也沒咳嗽 所以應該是沒事吧

只是忘記了這各有沒有潛伏期 想了想好像沒有

因為病菌不是在空氣中3.4個小時就會死掉嘛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就算得到了 我也不能怎樣 就是被隔離 然後等死罷了

不過好像有研發出新的藥了 應該也是死不了吧....

不過被隔離 是不是算請病假....這樣想想 也沒好到哪裡去

課沒有上到 是我的損失 還不是要自己把他補回來....


覺得這次的期中考考的不好 也許部分是受到了算命先生的影響

部分是自己又開始輕敵了....沒有很認真的去唸他

也許是85分的高分 讓我覺得這一科其實不會難

但是卻忘記了 當初是怎樣唸的要死要活的 花了多少的時間下去唸

只記得最後得到了85分的總成績 又如何呢!



現在已經四點多了 明天起床一定很痛苦..但是又想要去學校唸書

我想是起不來了吧 可是要去還書 還要去弄我的學生証 真是麻煩

還要洗我的衣服...不然星期二跟三沒什麼時間洗 而且也會越積越多

今天晚上沒有洗的原因是 覺得衣服還是曬曬太陽比較好 不然都有點臭臭的味道

雖然放久了也還好 可是就是不會香香的就是了

上禮拜五逛街買了新衣服呢.....

這各又被算命先生講對了 他說我這一兩年會開始亂花錢買東西

可是我覺得我穿起來蠻好看的阿 因為有同學幫著選 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糟糕

覺得自己真是天生不會選衣服的人 就像是天生的路痴一樣的笨

我想是改不了了吧....眼光就是很奇怪.....算了 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事實就是這樣

只好很無奈的 來接受它吧


他會抱著我睡嘛 已經很久都沒一起睡了

上次看文章 他有問說 情侶們都怎麼睡覺的

記得有人說 各睡各的最好囉

還有人說 他喜歡枕在他男朋友的手臂上

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忘了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這兩各 因為比較心有戚戚焉

其實兩個人睡在一張床上 各睡各的真的會比較好睡 以前我們兩各狠累的時候

就會各睡各的 然後睡的跟豬一樣...哈哈...他很累的時候會打呼...

我想我可能也會 只是我聽不到....

不過我也蠻喜歡躺在他的手臂上...但是有一次早上聽到廣播 說

有各男的 因為被他的女朋友躺在手臂上睡覺 結果手好像怎樣了 忘記了

可能是截隻了之類的吧 反正當時我正躺在他的手臂上 我們兩各都嚇了一跳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好像在也沒躺在他的手臂上了

他也只有兩隻手 如果都切掉了 就.....呵呵.....

反正枕頭也不賴嘛....

還記得那各文章說阿 他跟他男朋友 有時候睡覺手跟腳會卡在那邊

我看了看 覺得很好笑....原來大家都一樣 有相同的問題

只是...我還沒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們就分手了....

其實我也蠻想要各睡各的床 各蓋各的棉被 總覺得這樣方便多了

也比較不會有綁手綁腳的困擾 睡不著的時候翻來翻去的 也不用擔心吵到對方

半夜如果想要起來上廁所或是什麼的 也可以好好的去上 只是要輕手輕腳一點就是了

算了 只是想想....


呼~好晚了 我要在去挑戰我的睡眠了.....

深夜果然是寫東西的好時間阿...只是目前腦袋有點混沌 眼睛有點模糊.....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