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2:17:4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6.09【又是一個失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失眠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心裡面有事情 一個是神經衰弱

我想我是屬於前者居多吧

貞搞不懂 為什麼大家聽到失眠 就會想用喝牛奶來解決

每晚睡前若要喝牛奶來助眠,請搭配餅乾、麵包之類的甜點,
因為雖然牛奶中的鈣質可以安神助眠,
但是因為牛奶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反有提神的作用,
如能搭配一些高糖食物可以促使血管收縮素的分泌較能產生睡意。

網路上看到的...

難怪乎我每次喝了牛奶依舊是睡不著

而且還會因為喝了牛奶而必須不斷的起床上廁所 =.="


好像已經很久都沒有一接觸到床就睡著的經驗了

或許是生活過的太安逸 沒什麼讓我勞累的

以致於每次一接觸到床 都已經就位於戰鬥位置了

腦子理卻忽然跑出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不確定打坐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那個老師是說打坐可以讓我的腦子比較不會想東想西的

誰知道!?

只怕跟牛奶的傳聞一樣 不過說說罷了


剛剛躺在床上 想了些什麼呢

想說 冰箱理那開始囤積的許許多多的食物

有姐姐的愛心肉粽 可以一口塞進嘴巴然後慢慢咬的方便水餃 今天衝忙跑去買的蛋

上次跟同學交換食物的麵線 大賣場買的已經切一半的木瓜 買很久的火鍋料

要拿來幫粉絲調味的冷凍蔬菜 一大堆的泡麵 過期很久的米

唉..腦子裡開始盤算明天早餐午餐要吃啥

貞的搞不懂 我怎麼會養成這樣的壞習慣!

是因為以前都會在睡前跟姐姐聊天嘛

導致於人家沾上床是想睡覺 我卻是想東西!?

狠遭....

我悽慘的睡眠品質阿...


還想了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找他

到底會不會去礁溪貞的是個未知數

蠻擔心搞到最後結果沒去成 我想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去了吧

不過去了要幹嘛?

泡泡溫泉嘛??

記得去年我還做著跟他去泡溫泉的美夢

後來才發現其實台灣溫泉的品質好像不怎麼好

而且如果要達成我想的那些美夢的話 要付出的代價是很昂貴的

碼的...溫泉在貴什麼阿

所以說囉 電視演的節目還是看看就好

別把每一套都套再自己身上比較實在一點

不然只是讓自己一次次的失望罷了

不過 想也知道很難~~~~

哪個少女不懷春呢?

就單看小說跟漫畫好了

很少會有人不把自己想像成是故事裡的女主角的吧

看了薔薇之戀之後 還貞想要有一個哥哥的啦

不過我想下場應該是會被壓榨欺付的很慘吧 哈哈....

記得之前看了一本小說 女主角的前輩子 是一個有修行得和尚

後來被設計去愛上了一個青樓女子

其實她也是愛他的 只是因為一些誤會 這個和尚後來自殺了

結果下一世 男女性別對調.....

唉喲..我的重點不在那個劇情拉...

只是後來看了之後 超想要出家的....

也不是說出家 只是想說 來聽聽佛經之類的

結果問了同學說 覺得我出家的可能性大不大?

所有的人都一致的 告訴我..不可能!

理由呢...你太色了!

唉...所以說囉 出生是黑人 就一輩子是黑人了...

算了 也不是很在意...

又扯開話題了...

美夢碎了 而我也步向了分手的地步

還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另外 還想到了 所謂的性幻想對象

目前 還是把它當成是性幻想對象

其實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東西

腦袋要這樣想 我也沒辦法喝止

接著想著想著 ....唉..心理更亂了....

實在不應該想太多....

......................................................
.........................................................
.................................................

想說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