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2:1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4.17【什麼鬼體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上課的時候 跟隔壁的室友還有他的男朋友一起上

那天不知怎麼搞的 我又再度的肚子餓了

下午一點的課 我大概兩點就有餓的感覺了

並不是沒有吃午餐...也許是最近吃東西吃的太頻繁了

我的肚子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是肚子餓 什麼是肚子飽了

這真的很糟糕

就有點像是大胃王一樣

當你跟他一起吃東西的時候 當你問他吃飽沒?

也許他永遠也不可能告訴你 吃飽了 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飽

但是它可以告訴你....他"吃過"了!


記得以前食量沒那麼大 只是總覺得每次上完有氧舞蹈課

肚子好像就特別的容易餓

我想就算跳那個可以減肥 我這樣的吃 也許反而加倍的補了回來吧


就在上課中 我在喊說肚子又餓了

而且最誇張的事情是...我吃完午餐後竟然沒有什麼滿足感....

唉...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儘管我吃的只是區區的麵線

可是記得以前好像是會飽的..嗯 模糊的印象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邊喊邊抱怨說 在這樣的吃下去我一定會胖

於是乎坐在我前方的學長就問啦...你現在幾公斤?

基於再他面前其實也沒啥形象來說 只是講體重也沒啥要緊的

就跟他說阿...大概47.48吧

唉唉 唉.....之後他的反應跟高中同學聽見我的體重差不多....


阿!!!!你有那麼重喔!!!

碼的勒...是怎樣! 我高中的時候還50公斤勒 現在已經算有瘦了好嘛.....

算了 就懶的解釋了

不過事情並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他開始很認真的思考我這樣的身高應該多重才是標準

之後講了一句讓我的臉瞬間白掉的話.....


我覺得女生這樣的身高 42公斤才算比較標準!這是男生的觀點!

這.....又是怎樣呢....

本姑娘國中三年幾乎都是維持在45公斤啦

至於低於45公斤的阿 就只有那一陣子再減肥 幾乎快要絕食的時候啦

想起那一陣子悲慘的過去阿...

可真是會讓我在也不想要用這種吃的很少很少 幾乎每餐只吃一兩口 來減肥

瘦了是沒錯 看著體重記每況愈下 就覺得很爽 一切都值得了

但是勒.....除了復胖超快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整個腦子阿 幾乎都嘛充斥著食物~~

無時無刻的 各式各樣的食物 爬滿了我的整個腦袋

那時候根本就沒辦法做其他的事情 因為都被食物給塞滿了

還記得那時候會這樣做 是因為身邊的同學都好瘦好瘦喔

而且還常被嗆說 你太胖了!

所以很希望自己可以在瘦一點 後來變成了40公斤了 我覺得我已經要受不了了

所以才開始吃東西 當然啦 體重很快的就攀升回去45公斤了

我也才變成快樂的我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其實只想說一件事情.....


要我減肥 門的沒有!!


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比較不會那麼肆無忌憚的吃東西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 上次帶來的豆干才得以吃完.....

反正就是想要咬東西啦~~~~^^


剛剛勒....隔壁的瘦室友 來我房間量體重...

跟他聊著聊著 就講到上次那各42公斤

而她量著也剛好是42公斤...

於是勒 我就說阿 你這樣剛好是他認為的標準體重ㄟ

但是她的回答阿 差點沒讓我吐血....

她說..因為她是以我的體重為標準阿..我42公斤 標準就是42公斤

好樣的!!!!那我之前在難過的刁阿.....哼....


(話雖如此...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學長是喜歡瘦子....

因為他也很瘦阿...才會跟她交往的嘛.....)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