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40: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2004.08.29 (我不愛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不愛你了。


為何要在得知我交了男朋友之後,才開始覺得後悔,

知道嗎?一切貞的已經太遲了!


我很愛很愛我的現任男朋友,甚至不要求他要跟我交往,

只希望他能夠讓我默默的愛他就好。

後來經過一番的波折之後,我們兩個終於交往了!

雖然我們兩個都明白,也許我們沒有未來,
但是至少至少現階段,我可以確定我們兩個都是快樂的!


如果有一方不快樂的話,基本上是可以隨時終結現在男女朋友的關係。


因為沒有束縛,所以過起來顯的格外輕鬆。


昨天說的那是什麼屁話!?

說這幾天你反覆思考的結論就是,以前總認為我不會跑掉,

會永遠待在你的身邊,所以才會放任我晾在一旁。


我是人,會動,會呼吸,會思考,

我不是娃娃...

買下了,就可以任憑主人處置。

所以,我離開了你。

離開了讓我傷心無數次的你身旁。


現在對你 是無愛無恨,

也許文筠說的對,我不是一個可以恨很久的人。

時間的沖刷,的確可以讓我淡忘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管是難過的,或者是快樂的 回憶。


月亮很驚訝我怎麼能夠那麼快就復原了,

說實話,

如果沒有他,我不可能這麼快就可以走出屬於你的魔咒,

也許還耽溺在苦痛的海水中無法自拔。

我相信月亮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貴人,

有時候事情總會巧合的,讓你想要罵髒話!


那天...你傳了簡訊給我,

我看到簡訊之後馬上發揮比三秒鐘掉淚還要厲害的功力,

哭的旁人措手不及。

而那時候的旁人...就是月亮。

如果不是月亮柔情的安慰,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難過多久。


上禮拜,你又傳了簡訊給我,

那次我在月亮家裡,

只是這次看到簡訊的我,顯的狠冷靜,

沒什麼情緒上的起伏,只是冷淡的,看著你那現在看起來沒什麼意義的簡訊。


前幾天,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都恰巧,恰巧月亮沒有打電話給我。

而且那一兩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月亮好像沒什麼話講...

也許就是這樣的空檔,也許就是這天殺的巧合....


昨天,小鴻去找月亮了,

想當然爾,月亮是沒機會打電話給我的,

而這時候你卻又出現了,

唉.....好想罵髒話。

不過這幾天,覺得跟月亮的感覺又回來了,

也許生疏只是自己的幻想,

由不安所堆砌出來的 一種幻覺。


不要在說要追回我之類的話,

我知道那只是你暫時性的一種依歸罷了!


我很愛月亮,很愛很愛......


小小的心房...只容的下一個人。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