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24: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10 (承認的勇氣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一號那天凌晨

你對著我說

你不會把我當成妹妹的

你會把我當成女朋友


其實心理面百感交集

一方面是竊喜

一方面是憂心
喜的是...我好像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當情人了

憂的是...你會不會像上次那樣 只跟我當一天的情人


你說

不要讓我們班的同學知道

我答應了

畢竟那種被監視

再加上問東問西的日子實在很難熬


只是在答應的同時

我卻對於我們兩個的關係產生了卻步


理論上

我們兩個從曖昧不明的關係

變成現在你口中的男女朋友

我應該感到很高興

但是

我想你不會告訴別人 你有女朋友這件事情

想是這樣想

但是我卻不敢問你


因此

我也不敢告訴別人我有男朋友這件事情

一方面是因為 不知道我們這樣的關係會維持多久
一方面是因為 我覺得你還是不會告訴別人你有女朋友這件事情


如果我告知了實驗室的學長們 我有男朋友了

但是不久之後

我們分手了

到時候還得再昭告天下一次

實在麻煩的緊


這種事情在我跟前男友分分合合中

我已經解釋的狠煩了


如果不是一段確定的感情

如果沒辦法給我安全感


那麼

我就是用這種應對的態度


是的

我有喜歡的人

沒有男朋友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