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03:30: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放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整理完這些手稿之後,

我要一頁一頁的燒掉他們。

一點一點的,燒掉對你的感情。

----------------------------------------------------------

突然想起剛交往的那年暑假,某次你要我游泳完之後,到附近的麥當勞,說有東西要給我看,

結果看你很害羞的,拿出了一疊用活頁紙寫成的日記,你小心翼翼的,交給了我,默默的看著我,看你日記時的反應、表情。

那些日記,是高中的時候,你所寫的。

記不得你是不是從高一就開始寫,也不記得你是不是全部都拿給我看,

記得你說,國中的時候你也有寫,只是考完高中聯考之後,你怕別人看到你的私密日記,於是放把火把他們燒了。

那一疊日記,蠻多張的,問你為何要用活頁紙寫,然後在自己串起來,你說因為怕被別人發現,用活頁紙的話,可以偽裝成筆記。頓時真不知道是該為了你的小聰明而稱讚你,還是該覺得莫名其妙?

我看了很久很久才看完,知道了你在喜歡我之前,還有喜歡班上兩個女生,當然不是同時啦,只是明明我們三個型就不一樣,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

算了!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你之所以會有這種寫日記的習慣,正因為身旁沒有人可以聽你說話,雖然你不太願意提起你國中時候的事情,只是從片段的資料當中,可以想見你國中過的很痛苦,因為那時候你還沒長高,好像受到同學的欺負,所以有一點點自閉的傾向。

老實說,這可能是導致你什麼話都藏在心理面的因素吧!

那又如何?為什麼我得承受!

有一點點的怨恨..............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