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19: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29 (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趕著今天要meeting的東西,

弄到了將近凌晨一點半,

臨走前,

想說上一下BBS站好了,

後來更順手的Q了你.....


就因為這一個錯誤的舉動,

致使我回去之後躺到了天亮,

在早上六點多,

約莫要七點時分,

才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入睡,

然而今天早上九點半就要meeting了,

曾經一度放棄睡覺,

想說直接去實驗室算了,

至少換個環境說不定睡的著,

不過我想一定會睡的不好,

所以還是努力奮鬥著要睡著。


其實失眠之於我,

早就不是什麼陌生的東西了,

只要有一煩心的事情,

馬上反映在睡眠品質上,

更甚者,

根本就睡不著,

不管有多累.....

睡不著就算了,

又累又睡不著才是折磨人阿!


有多麼羨慕月亮,

總是很快的可以入睡,

日間惱人的瑣事,

一點都不會阻礙他。
呼~這樣真好呢!


我不Q你了,

也不敢了...

我激動干你屁事!!

憑什麼我要跟你解釋!!

你是我什麼人阿!!

我就是要讓你誤會怎樣!!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化解誤會!

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的遷扯關聯行了吧!!


還給我自由乾淨的空間吧,

我也...不再涉入你的生活跟世界!!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