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37: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15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對愛情有信仰的人,

應該珍惜每一次心動的時刻,

然後勇敢追尋下一次、再下一次、然後再下一次...

自從跟月亮表白以來

已經經過三個多月了

在這三個多月裡

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也許本身缺乏安全感吧

或者缺乏愛

所以才會在跟小黃感情變淡了之後

將目標轉移到月亮身上

說實在

怎麼開始喜歡他的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就覺得真的好喜歡他喔

很多事情都願意為他而做

才知道

這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他讓我在某些方面很沒有安全感

8/1號

他說了不會當我是妹妹,而要把我當成女朋友的話

之後

我反到開始質疑起了我們兩個的關係

照理說

在他醬子講了之後 應該是擺脫了之前那種曖昧的關係

可是實際上卻感覺到

我們兩個現在的關係反而更加模糊


他還是他

月亮依舊是月亮

他仍是那個不喜歡跟別人說有女朋友的月亮

那麼 他那天真情的言語

代表了什麼意義呢

呵呵

我還想要樂觀的活下去

我還想要繼續的相信人類

所以怎樣都不願意認為他是為了要跟我上床而講了那一番言論

因為真的感覺到他有在關心我

所以我不願意去戳破自己心中的那塊懷疑的地帶

我不願意去詢問他

他爸媽問你感情的事情時

他爸媽是否知道有我這號人物...

雖然從他上次的談話中

他家人一定不知道有我的存在

因為他說他爸跟他講

不要帶【味全二號】回家
他媽媽是【味全一號】

不是很能理解"胖"跟"味全幾號"有什麼關係

不過反正就是那個意思

我想他的反應應該也是笑笑的而已

他不愛解釋些什麼

特別是他不想講的東西

當然啦

一方面也會樂觀的想說
他會要我減肥兩公斤

是為了以後可以帶的出門、可以帶的回家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就算要我絕食我都甘願阿

不過這是一種過分樂觀的想法


實際上

他要我減肥兩公斤

應該只是純粹因為他不喜歡胖子而已

如果一個胸部大的胖子

跟一個胸部小的瘦子

他應該會毫不遲疑的選擇後者吧

這禮拜五載他去做火車的時候

跟他說

一直都沒很認真的減肥的原因

就是怕會瘦到胸部

胸部已經很小了

再瘦下去實在不得了

而且目前這樣已經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狀況最好的一次了

可以摸到自己的胸部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對於一個先前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可能是男生的女生來講

好歹現在看的到一個輪廓

總算認同自己其實是個女的

不過還是被你嫌說

我是個胸部很小的胖子

我也沒辦法反駁些什麼

狀況好的時候可能有A罩杯吧

狀況差的時候可能是A-也說不定



156/46

是真的有點小胖吧

可是也沒你說的那樣誇張阿

一直跟我說 你好胖、你好胖、你好胖....

實在被講的有點煩

每次做運動做一做

受到你這樣的刺激之後

就沒有什麼動力去做運動了

鼓勵!

懂嗎?

我要的是鼓勵!


不過你願意說我胖

我一方面也是覺得慶幸

以前小黃都不會嫌我

不說我胖 也不說我胸部小

反而有時候會說我很漂亮

那個時候我才覺得他眼睛有問題

然後被稱讚的狠心虛

所以才覺得倍感壓力


可是跟月亮在一起就覺得很輕鬆了

雖然常常被嫌胖覺得很煩

不過

我打算等這次MC結束之後

開始認真的減肥了

這次可不能用吃的很少來減肥

不然我想最後瘦的還是胸部

MC來之後的七天後

好像是減肥的黃金時段

到時候在每天狂喝木瓜牛奶跟跑步吧


月亮一直問我有沒有在游泳

學校游泳池整修好沒

應該是真的希望我用運動來減肥吧

我自己也很討厭那鬆垮垮的屁股阿

還有爬滿了肥肉的大腿

再加上實在很小的胸部

如果這些都克服了

說不定我會變成美女耶

哈哈哈哈

不過

我想如果我在繼續胖下去

他應該真的會受不了吧

前幾天還說

如果我48公斤的話要殺了我

哈哈哈

難怪他沒辦法結婚

這樣的他

要怎麼忍受老婆因為懷孕胖了十幾公斤呢


我不確定這次這樣的結果

算不算是一個好的結果

畢竟有時候他在感情這方面給我一種不穩定的不安全感

好像隨時都可能結束這段感情

這樣算是珍惜了心動的時刻

還是糟蹋了呢


當初

高中時刻

如果我跟達達表白了

情況會變成怎樣呢


只怪當時太年輕

沒有能力去承擔很多的事情

所以就這樣靜靜的直接劃上休止符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吧^^


改日

如果遇到了達達

我希望我能夠鼓起勇氣

告訴他

我曾經 喜歡過他.........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