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0:40:2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CA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來了!!!

芝加哥終於要登場了!!!

程鈺婷和葉丹青"十夏十冬"的友情見證(握手,亮相,露齒笑)

雙姝聯合畢業公演即將盛大登場!!!

請大家把服裝準備好,

因為這是一齣連觀眾都要有氣勢的戲阿!!


High High High 翻天!

看到這張海報戲都可以不用演了我覺得~~~

時間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快,

排這齣戲的心情也像雲霄飛車一樣...呼~

不過今天晚上排完終於有種踏實的港傑

因為我終於給Rene找到了腳色

港謝The One!!!

我真的一點都不討厭你阿!!!(縱情天后大刀)

這戲肯定是會越來越好看的~(向芝導眨眼)

天阿,我現在是不是要準備寫節目單的感言啦~~(慌)








Poster: 芝加哥公演海報!!!
港謝永真急製F.I.R.幫我實現我的青春夢阿~~

台長: 呼啦啦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