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2:30:3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回到準備要離開的那個夏天
那個夏天我還不覺得老
很多東西都要結束的那個夏天
我懂了很多事

現在
不知道要拍什麼東西
我現在不知道要聽什麼拍什麼或擺什麼表情
對人對事
我不喜歡我沒感覺
我怕我就一直這樣了

每天都是臉
一堆臉在我面前晃過去
每一張我都應付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的講到什麼
或著是我已經懶的去講什麼
所以我只是附和

偶爾
我會不自主的開始講起過去
我知道這樣不合宜
我知道我這時候像神經病
可是爲什麼我沒有權力講我想要說的東西
爲什麼我總是在聽?
爲什麼我總是要體諒?
所以我不是閉嘴
要不就是開口變成神經病
這就是我的下場吧


我想
我只是寂寞了
我想
我只是希望…
算了
我連自己的希望都懷疑了

電視機一直轉台也看不到想看的節目
瞪著一堆CD沒有一首想要聽

我想
是回家的時候了。




Pic My secret base door way

台長: 呼啦啦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