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7:07:4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員日記(二) 瓶頸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這一刻,
生命中的第一個創作瓶頸…
除了證明之前都是在辦家家酒之外,
也考驗自己到底夠不夠格繼續走下去。

演員的鬱悶無可名狀,
說出來也解決不了什麼,
腦袋清楚一點的都知道路就在前面,
只等你眼睛張開,態度轉變,繼續工作。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但目前的問題是,
我真的找得到出口嗎?
鑽牛角尖的態度讓我自己都意識到這樣不是辦法,
眼淚流一流,筆記寫一寫,找朋友講一下電話安慰安慰自己,
這種時候就很想有個伴。
但是多年前的經驗告訴我
這種焦慮和困頓,如果你旁邊的那個人不了解的話,
你只會更無力而且還要花力氣感謝他,
然後每天回家就要覺得愧疚沒有時間理會他。

創作雖然注定是孤獨的,
(誰敢說表演不是創作的給我來演看看!!)
但偶而碰到同學朋友,
難得的建議和 “我懂我懂”的對話,
還是會讓人感動的七孔流淚,
通常在這種時刻就會有某些轉戾點出現,
心情上、態度上、視野開始不同了,
呵呵,
那這樣算來也不是完全的all by myself,
還是要找人講講話,聽聽別人的聲音,
每天都關在同一個劇組裡幫助也不大,
這世界很大,要扮演的腳色還有很大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我辦不辦得到,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Special thanks to 維緯&智紅姐 (wipe my nose)

And!!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演村姑的腳色!!
我要演姐!!!我是姐!!!我不要再演太委曲了!!!
零老師!!!

台長: 呼啦啦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