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2:53:0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興不是我的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芝加哥Workshop
莫名其妙就過了三個禮拜了!
連工作日誌都來不及寫,
只能說進北藝大這麼久,
第一次真正有“工作到”的感覺!!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
即興遊戲、和一大群人一起演戲、不是文藝腔的對話、還有好多互動遊戲!
好像到現在我才真正有上到戲劇課的感覺>.<哈!
唉,有上過戲劇系大學部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真的是看大家搬即興搬到傻眼,
怎麼反應都可以這麼快,又這麼好笑!!??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只是一個傻笑….
天,這真是我的大罩門…

從小我就討厭即興,應該說是害怕,
我最怕的就是站上台考你臨場反應的任何事
朗讀、跳舞、甚至助選短劇-_-只要是事前有排過的我都OK
但是 “即席演講” …本人國小三年級有試過一次…
我寧願一整個學期只上數學,
而且暑假還要補修,
我也不要上台丟臉!-_-!

我喜歡劇場的工作方式
總是有時間可以慢慢的工作角色
雖然不充裕,
但是能夠有一段時間來工作自己的腳色
真的非常叫人安心。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和人說話
(合時宜真的很難)
或是準確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話多不代表準確-_-)
但是我最愛戲劇的一點就是:
There're always great lines
With beautiful minds!
劇作家們把完美的台詞都寫在那裡了,
我只要負責把該傳達的情感表現出來就可以,
我完全不用去擔心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就好像我很愛各式各樣的鞋子,
雖然我不會自己做,
但總會讓我遇到很有感覺的,
簡直就是為我訂做的那種鞋!
穿上去的瞬間,那種說不出的爽,
就跟演到自己很有感覺的角色一樣無敵!!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鏡頭
那麼快就決定一切的東西讓我覺得我的缺點隨時都暴露給大家
包括我的眼角下垂和不是很完美的一切
我想有些事情就是注定的
我就是適合待在劇場裡
這裡很舒服,我也很愛
就是這樣!



看在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老天保佑我找到Rene的角色吧-_-….

Yours truly,
阿門!

台長: 呼啦啦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