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9:29: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五十,醒來,發現沒有未接,打電話給阿樺,她用很睏的聲音告訴我她不來了...好吧、那我們下星期二再穿去驚艷全場(?)XD
在床上滾滾滾滾到九點五分,答應我要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的也沒打來,於是自己爬起來梳洗出門。
九點三十,菇仔很驚恐的打電話過來:「我睡過頭了...」
「我已經在捷運站了...」遠目。
「噗哈哈哈|||那新光見。」

從地下街爬樓梯上來的時候一陣陣的反胃,走到新光發現又是第一個到。
坐在獅子上打電話call菇仔,想叫她幫我買飲料,可是又沒接...
有種會暈倒的感覺|||orz

從後頭出現的菇仔差點嚇死人,不過很快的又拿出她的禮物(轉圈)
據說是她跟打靶場教練偷混上只有情侶上去的情人峽買的。
又很開心的展示她的戰利品給我看--一顆子彈。講了她在關島幾天的趣事。

等了很久球都沒出現,所以我跟菇仔先決定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當我喝完的時候球終於出現了,遲到的原因是...辮子綁太久一一|||
喂喂...

在中國旅行社很快速的辦完了台胞證,感覺有點空虛...就像上次辦護照一樣,以為會很久的可是卻很快就辦完了。

去旁邊的M吃早午餐。
照例點了快樂分享餐的雞塊餐,飲料是兩杯熱可可,外加一杯玉米濃湯跟兩包中薯。
價錢居然跟上次一樣很巧的是九十三塊(笑滾)
三個人邊吃邊聊的聊了很久,還有奇怪的阿嬤問我們發票可不可以給她。

抱著僥倖的心態打電話去店裡,想說如果沒人接就表示鐵捲門還沒修好,今天就不用上班了,那我們三個要去唱歌了呼呼呼呼...
可是...
X:紅太陽你好~
我:今天有上班喔(驚)
X:是啊。
講了一陣。
我:(阿丁講話的遣詞怎麼這麼奇怪...)你不會不知道我是恩恩吧...
X:喔、恩恩啊,今天有開喔,妳不是上晚班嗎?阿丁有來煮茶喔。
我:...你是三哥嗎(驚)!?
X:......
嗯,兩個互以為對方是別人的雞同鴨講(毆)
我是因為M太吵,手機又剛好壓在頭髮上所以聽不清楚,三哥究竟是為什麼聽不出來我的聲音啊...

知道要上班後開始亂哀,三人又很無聊的討論在五點前要去哪裡亂晃。
最後球拿出手機打給叮噹,問說能不能去她家玩。
叮噹先是「不要不要我家很亂」的拒絕了,可是聽到球說我們已經快到景安站的時候無奈的答應了。
噗、這時三人都還在M裡狂笑。

打電話約阿樺景安站見,一出站就看到某熟女背對著我們不知在看什麼...
我:哇塞、阿樺今天怎麼這麼女...
菇&球:在哪裡?(四處張望)
我:(指)
菇&球:靠(驚)!
至於我為什麼會認出來,是因為那件衣服是那天一起去逛夜市的時候買的XD

等了一會叮噹終於出現,一行人坐公車前往叮噹家。
中途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又在麵包店買了麵包,雖然我已經吃過了M,卻抵擋不了麵包的誘惑...

叮噹家超歡樂的,升小二的弟弟在家跑來跑去軟軟的叫著:大姊大姊~
兩個妹妹坐在客廳玩電腦。
一行四人坐在房間的床上猶豫要打招呼的時候要叫叮媽媽還是叫吳媽媽(笑滾)
最後打起撲克牌,牌運差透了,果然後很久沒玩b
本來要玩大富翁,可是叮噹家沒有,所以作罷。
又玩起九九等經典遊戲,最後我拿起很久沒看的少女漫畫,被菇仔嫌棄了一番。
我:(看了一本後很無聊的丟開)啊啊、好正常的漫畫,好無聊...
叮:啊啊?(惑)
樺:叮噹妳都不知道她都看什麼漫畫啦...(也拿起一本看)

手機響起。
我:(看來電顯示)...老公給妳接~(丟過去)
菇:啊啊?(接起)喂喂?
眾人:???
我:是那個三十歲老頭...
樺:(因為知道我講的是誰所以笑倒)
菇:啊?我不是啦,你是誰啊?...不不不、我不認識你喔...我不認識你啦(吼)
講了一陣後掛斷。
我:(笑滾)希望他等下不要再打來。
樺:那下一通換我~
結果下一通是奇怪的問卷調查...
樺:(掛斷)...我還是要預訂(?)下一通...
再下一通是店裡打來的(噗笑)問我十八號放假排班的事情。
樺:我要接啦...

後來撲克牌玩膩了,大家開始在床上無形象的亂滾閒聊,噗哈哈、大床是好物(羞)(?)
敲定了十八號的行程!喔耶~歡唱六小時(握拳)

在菇仔大腿上亂滾的時候店裡打來第二通,阿丁可憐兮兮的問我可不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去上班,他想早點回家休息,因為今天有很多外送他做到快起笑。
阿丁最近越來越會撒嬌了...(謎)

後來時間到了,大家起身離開叮噹家,因為我的車先來,所以菇仔的悠遊卡借我刷。
我:(嗶嗶)
司機:(關車門)
我:啊啊、等一下|||b
司機:???(開車門)
然後我把皮包還給菇仔後才上車。
司機:妳就不怕等下我忘記妳刷過了(笑)
我:不會啦不會啦~你要記得我喔(笑笑坐下)
然後司機開始跟我啦咧。
前略。
我:啊、我畢業了啦。
司機:是哪間啊?
我:景美。
司機:景美女中嗎(驚)
我:嗯...
司機:(忽然轉向旁邊一個一臉就是國中生的男生)嘖、真可惜,本來看你們年紀相近還想做個媒,介紹你們認識認識的(什麼鬼),人家都已經高中畢業了啦。
男:(傻笑)
我:.............................
哪裡像國中生了我(翻桌)可惡的司機...然後我就不跟他聊天,轉頭看窗外了(喂喂b)
不過那司機很妙,每個上來的他都一定要跟他聊幾句b是開車太無聊嗎...

晚上跟小文上班,雖然下雨可是客人不少。
收到一張有點奇怪的五百塊。
小文看了很久,我也拿起來看看。
這時有個看不下去的客人忽然說:「唉呀、我看看(摸)這是真的啦!」
「噗...因為上次我們兩個值班的時候收過千元假鈔,所以後來我們都特別小心。」
結果那個客人忽然跟我們啦咧起來了(汗)

台長: GY天團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十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