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6:17:2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哈~經過了幾天的努力,和上禮拜七公尺居然騎十三秒的慘敗經驗,今天去考機車駕照終於過了~
上禮拜真的是有夠慘,主考官在我考的時候還很親切的提醒我最後人行道要記得停車,沒想到我在直線平衡時因為騎太慢,我爸在盡頭那邊直叫著快一點,我這邊又聽不清楚,一分神就壓線了,第二次則是因為太緊張,一進去就壓線,去拿資料時主考官還跟我說下次可以騎快一點,不用騎到那麼慢b
所以這次我一看到過七秒了就趕緊加速逃逸(?),免得再一次不過!
考完出來才發現原來我緊張到到連手都在抖咧b

早上先去謎樣的田裡(?)練習了一陣,還有隻貓不停的想來干擾我,然後就直奔監理站。
報完名牽車時就開始緊張了,幸好雖然在四五秒時有亂顫了一陣但都有穩住,後來的關卡就難不倒人了。
出去時還有個小姐忽然對我說恭喜,可是當我去領駕照時剛好看到她考彎道時直接撞出去了(汗)

然後就是我爸答應我的可以載他回家!
要知道我爸是那種只要他有在,就輪不到別人當司機的人耶!
最後我們是毫髮無傷又平安的到家了。

台長: GY天團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二日 泰國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