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3:20:3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丁在廚房煮東西來滿足他私人的興趣(把冰箱整個補滿...)
我在外面顧吧台。
有兩個女生走過來,其中一個我從以前就不喜歡她。記得有一次她明明點烏龍奶,可是當我做完的時候她又說她要的是烏龍茶...
我說那麼我幫妳重做,她說不用了這樣就好,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幫妳再說一杯,她說真的不用了,飲料一拿錢一丟人就迅速跑走,數了一下一堆的一塊錢,只有十五塊...(烏龍奶二十)(默)
很好,題外話結束,進入正題。
那個女生(二十三歲上下)一來就問說仙奶凍的仙草可不可以只要1/3。
我:不行耶,這個比例是調好的,不能再少了(笑)
X:我讓妳多賺一點不好嗎?
我:真的不行啊...
吵了很久。
我:那我幫妳問問看店長...(一轉身臉色就沉下來的走進廚房)
背景是抽煙機的轟隆轟隆聲(真的很大聲)
我:阿丁...
丁:(轉頭)
我:有個客人一直跟我吵說仙奶凍的仙草要少一點...
丁:不行(皺眉)
我:(啦啦有靠山了)(蹦蹦跳跳的出去)(喂b)
正不耐煩中。
我:小姐不好意思,真的不能少,這是總公司規定的。
X:規定妳不會改嗎!怎麼這麼不知變通,倒底是怎麼做生意的!!
我:......沒辦法啊...我們是連鎖店...
X:叫你們老闆出來!
我:老闆現在不在這...
X:妳真的很奇怪耶,仙草少一點你們賺的不是比較多嗎!
我:(鮮奶比仙草還要貴好嗎...)
這時候她朋友跳出來了。
Y:好啦人家也是有苦衷的,妳就喝別的不就好了。
我:......(妳為什麼不趕快把這女人帶走...我不想賣她了==)
最後X又點了跟以前一樣的東西,在櫃檯一邊喝一邊罵。
這時候忽然湧進一堆客人。
四杯一杯五杯一杯一杯一杯三杯五杯
喂喂喂喂、有點道德好不好orz我只有兩隻手兩個耳朵一個腦袋啦(哭)
我:(累積到六杯)阿丁(朝廚房叫)!
無回應。
我:(出去N杯累積N+A杯)阿丁!(再叫)
無回應。
我:(出去N+A杯累積N+B杯)...阿丁!(音量再度提高)
無回應。
(等下、請自動重複五次orz)
背景是一個苦命的工讀生轉來轉去搖飲料,外面是一堆客人在偷笑,外加X還在外面碎碎念。
我:(自動無視X腦裡轉著一堆飲料的名字做到快死掉...)...張培儒(怒吼)!!!
還是無回應。
...馬的我要翻桌了/>o>/
我:(可惡我就自己全吃下去給你看)!
結果阿丁剛好出來放東西。
丁:(嚇!)妳怎麼沒叫我...b(小聲,拿起雪克杯)
我:...我叫你至少七、八次了一_一(咬牙)
有個女客人在阿丁出來前問了一句:這個時間只有妳一個人上班嗎?
我:沒有...還有一個在廚房,可是抽煙機太大聲他聽不到我叫他(敗)

丁:下次記得忙的時候直接進來叫我(汗)!

一頓混亂的戰爭。

後來等到閒的時候我跟阿丁提起剛剛那個X的事情。
丁:妳別把那個女的放在心上啦,反正妳又沒錯。(拍)
我:...我才不會把那種人放在心上咧...我是在怨你都不出來orz
丁:我真的沒聽到||||bbbbb
丁:不過很奇怪,為什麼就沒人跟我吵?我只要說一次不行客人就會乖乖聽話了...
我:...一定是我看起來很好講話的樣子orz
丁:|||bbb乖
我:唉、下次她來的時候我再告訴你是誰。
丁:嗯。不過我現在怕的是三哥碰到這情況會說可以...
我:...沒錯=口=|||

台長: GY天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鄭重聲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