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6:14:0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二日 泰國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程是體驗叢林。
一開始是坐四輪驅動ATV繞一圈,但是才剛從起點轉個彎,我就發現我前面少了一輛車...後來才知道威安才剛出發就摔到草叢去了(汗)
由於龍頭實在是重到不行(阿董還說像騎機車==機車龍頭才沒那麼重咧!),加上排氣管居然在小腿邊,所以一時控制不住先是衝進草叢,好不容易騎出來了又一頭撞上了樹...(遠目)工作人員把我拉出來的時候還說車子裂了要賠一千五...賠一千五我接下來就不用玩了啦...!回到終點時我看了一下只是一條約十公分的黑線而已...orz
所以在坐大象時實在高興不起來...雖然坐大象真的很好玩,超高的耶!害我緊抓著椅子不敢放(汗)我和小妹一起坐,看到前面的大象一邊走一邊大便b
到大象終點時小妹和我餵香蕉給大象吃,看到鼻子上來,小妹還緊張的把香蕉弄掉了XD
坐完大象要坐傳統馬車,我還小妹還是一起坐,可是馬車太普遍了,興奮不起來...
最後一項是傳統竹筏。我們都以為竹筏是用一根根木頭串起來,然後划過一段河,沒想到是一個約一個教室大的平台,用繩子串在河的兩岸拉動這樣,跟想像的有點差距(汗)
在竹筏上我才跟年輕媽媽和三嫂說要賠錢的事,一想到要賠一千五就很難過...小胖看見我邊說邊掉淚還騙我說不用陪,可是最後要離開時還是賠了七百塊...我們這團玩ATV還真是多災多難,威安直接摔到草叢去,我賠了七百,小媽媽被排氣管燙到起水泡。
年輕媽媽的姊姊看到馬上就說:「來,我們來拍照!」於是我們在竹筏上拍了好幾張。
說到拍照,我們在竹筏上拍團體照時小胖拿著相機一直退退退,退到竹筏邊了都還不停,直到我們出聲叫他了他才裝委屈的說:「可是鏡頭裝不下啊,你們又不後退!」
下了竹筏我們要坐拖車回去,因為和別團的擠,所以好幾個人沒位置坐。
車子還沒開始爸爸還很搞笑的想要耍帥,表演在後面追拖車然後跳上來,結果沒跳好差點跌一跤,當場笑翻大家!
拖車開始動時爸爸還把腳放在後面感慨說他小時候也是坐這種,剛講完就發現差點碰到大象大便,嚇得他把腳縮回來乖乖放在拖車上,又再一次笑翻大家!

離開了傷心地,我們前進東芭樂園看表演,首先是泰國的民俗舞蹈,我們有點遲到所以沒從頭看,看完了民俗舞蹈我們移動到舞台的後方看大象表演。
一開始大象先繞場一周,然後一起擺POSE算是拉開了序幕,接著就開始正式表演,有象踢足球、打保齡球、射飛鏢等等(還好沒叫牠們跳火圈)(喂b)每一次表演完大象們就會跑到場邊要小費--香蕉!
我和小妹也有去餵,還摸到牠們的鼻子耶,超粗的!
有一隻很聰明喔!有個人手上拿了一袋花生(可是她沒有要餵),牠就什麼都不要,只要她手上的花生!我們都在猜牠應該是吃膩香蕉了XD
有個項目是畫畫,等到大像畫完後助理把畫布抖開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件T-shirt!售價兩百泰銖,還滿多人搶著買咧!
還有一個是按摩,年輕媽媽有推我們出去,可惜我們跑太慢,被許多蓄勢待發的人給捷足先登。參與的觀眾趴在地上,大象用腳輕輕的幫他們「按摩」,感覺好像很有趣!

看完了大象表演,我們就要離開東巴樂園到七珍佛山。
在集合等人時我們跑去買了幾天來的第一顆椰子喝,可是沒想到到了七珍佛山,阿董也很阿莎力的請大家喝椰子...b(瞬間很想上廁所b)
七珍佛山是一個佛像用K金刻在一「面」牆上,嘴巴放了紅寶石,右眼放了黃寶石,左眼放了藍寶石,是泰國的人民在他們的國王任位五十週年時送給他的禮物。
禮物一共有十件,其中六件是國王穿在身上的衣服、鞋子、權杖等,第七件是佛山,第八件是一艘很大的船,第九件是三件給佛換穿的佛衣,第十件我忘了b
我們在那裡拍拍照,走一走,就到下一個目的地--蘭花園。
蘭花園顧名思義就是種滿蘭花的地方,雖然景色很漂亮,可是遇上我們這種不懂得欣賞的人也是白搭b

吃過午餐後我們被載回飯店,有三個半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和小妹還有年輕媽媽一起到飯店後面的沙灘去踩水,還有很多外國人在作日光浴呢!
我們在沙灘上做了一件很蠢的事...埋魚的屍體。不過後來漲潮了,魚屍被沖出來,我們也就回飯店裡。
回飯店前先到巷口的全家去買零食,那邊的零食都好妙喔!真想每種都搬走!

因為三嫂他們在睡覺,所以我就先到年輕媽媽的房間,沒想到小弟跑去跟威安玩PSP,所以他們沒在睡,後來媽媽的姊姊還請我們吃甜筒喔!
吃到一半,我在甜筒裡發現一張錫箔紙,看圖案像是集四張送一支田統的樣子,於是年輕媽媽和小妹很搞笑的去挖垃圾桶,還真的又找到了一張!
於是我們很興奮的跑去找其他有吃甜筒的人,年輕媽媽的媽媽有一張集四張一支冰棒的,小弟和威安說他們的垃圾丟在廁所的垃圾桶所以不敢挖(廢話)
於是可惜的只有兩張甜筒和一支冰棒的。後來我們還找小胖確認我們的看圖能力喔,果然是集四送一!
小胖原本在睡覺,可是我們的電視遙控器沒電了,所以小妹一直打電話吵她叫服務生上來換電池b(因為服務生忘記上來,所以小妹打了兩次。)

自由活動時間結束後集合去吃晚餐,今天的晚餐終於是正宗的泰國餐了!來泰國為什麼只有一餐是泰國餐啦~
吃得是滿盡興的,不過在我們都還沒離開位置時,服務生就急著收桌是怎樣...?

吃完晚餐就是今晚的重頭戲--藥草按摩!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要先去一個奇妙的地方--炒空心菜。
一開始聽到小胖和小朋友們在興致勃勃的討論時還在納悶,直到這時才了解他們在說什麼。
巷子的右邊是廚房,左邊是用餐兼觀賞區。觀賞什麼咧?原來廚師會把空心菜向後拋(最高點約四層樓),後面的服務生要拿盤子接!
我們點了兩盤,第二盤他們還沙必死的表演疊羅漢接喔,而且還接中了!
這時曾經是體育老師的阿公忍不住要嘗試,只可惜差一點就成功了!

看完了炒空心菜,我們又要兵分兩路了,大人們去按摩,小孩們去看魔術表演。不過還是有三個人陪小孩們去看表演...
換上它們的衣服,按摩師先幫我們全身按摩,然後拿兩塊很像饅頭的東西熱敷。熱騰騰的饅頭呦~
不過因為前一天玩水肩膀有曬到,所以只要她一放在那邊,過沒多久我就開始亂動了...b
有次她還沒拿穩,砸到我的腳,超燙的咧|||
不過三天這樣算起來,藥草按摩是最舒服的@v@!
加上早上玩得很瘋,又敷的暖呼呼的,好想睡喔~
按完出來在大廳和小孩子們會合,小孩子們都很高興的分享他們剛才看的魔術,看來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盡興呢!

在進飯店前我們又進去一次全家,我又抱了一堆零食出來b我們幼再下麵逗留了一陣才回房間,才剛進房間電話就響了,年輕媽媽問我要不要跟情侶組出去,於是洗過澡我就到年輕媽媽的房間去等她。
等到最後只有彩鳳姐出現,原來光頭男太累了不想出門。
和特殊的計程車(比較像貨車耶,我不會形容)喊價一陣後終於從三百殺到兩百二,我們踏上了shopping之途。
在車上我們三人才互相聊了一會正式認識對方,彩鳳姐的名字被我一聲「啊?採購?」下直到最後一天再機場才知道是哪兩個字。

來到芭達雅最多PUB和商店的地方,彩鳳姐用怪怪的英文腔調不曉得和司機promise了什麼,多半是回程時再坐他的車吧!
我們走過了好幾條的巷子,三人手勾手的就怕走散,PUB門口的小姐看到我們理都不理(廢話)
彩鳳姐真是超會殺價的耶,從出飯店到回飯店,一路上就靠她扛的那把「刀」了!
途中我們有很搞笑的闖進紅燈區!有條巷子口站滿了拿立牌的人,我們就很好奇的走進去,只見那些人用一副很奇怪的表情望著我們,我們走到一半才發現不對勁趕緊掉頭就走。
我們還跑去逛泰國的7-11XD裡面的東西比全家還多,我又買了零食(毆)
買了兩副耳環超可愛,而且只要三十元喔!不可思議吧!牛仔裙也只要一百九,怎麼可能~(老闆娘還很可愛的艮我們學中文呢!)
順便去吃了幾到小吃都還不錯,兩點多時我們就踏上了歸途。
找到一輛計程車,他說回飯店只要一百五,所以我們就很高興的跳上了這輛車。為什麼回去是來的一半啊,喊價的計程車真可怕b
看彩鳳姐熟門駕路的樣子,才知道原來來到芭達雅的第一晚她和光頭男就跟小胖去一趟PUB了。
彩鳳姐說她和光頭男懷疑小胖有抽成,不過看的表演還滿值回票價的所以就不計較了。

回到飯店,因為沒有鑰匙,所以我是在年輕媽媽的房間睡了一晚,隔天早上才回房間梳洗跟整理行李,準備回曼谷去囉~

台長: GY天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二十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一日 泰國第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