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6:23:07| 人氣25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夜,今年有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十三。

鏘鏘鏘~四點整,準時到達士林站,幸虧上車時有追到這班捷運。
打電話給球問出口的時候遠遠就看到叮噹從對面的電扶梯下來,可是這孩子,我走到她面前了她都還沒發現我(淚)
和球球與小服會合後剩下菇仔一個人。過沒多久人出現了,可是腳受傷不能陪我們騎車...最後在大家的硬拗下她還是捨命陪君子。
先在河堤邊的腳踏車店租了車,然後在叮噹(無奈的)自願顧位下,一行五人浩浩蕩蕩的前進家樂福。(加上球的韓國同學小清)

採買了一個多小時,直到叮噹打電話來說餓了,一行人再度浩蕩的回到河堤。
但是...
生火生了一個多小時,不管怎麼丟火種燒報紙就是生不起來,後來跟後到的一群年輕人借了瓦斯噴槍才勉強出現一些跡象,那群人開始烤肉時(毆)還很好心的看我們實在是怎麼搧都還是沒辦法,又借了我們一次|||orz
最後是附近兩攤人家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把他們燒好的木炭給我們才解決了這個難題。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其實烤肉最大的難題不是採買和收拾很麻煩,而是生火!(炸)

開始烤肉大業,只有小清一個人很孤僻的待在後面,搞什麼,不要搞自閉呀!(拍打)
吃吃喝喝了一陣,大家開始慢慢的停下進食的動作。
加上在來之前先吃了火鍋,實在是很飽...
大老二玩了幾局,開始吵著要玩麻將。
麻將是中國的國粹呀!
雖然一群人拿著手電筒擠在那邊活像在聚賭(毆)
今天手氣超差的,玩了好幾次都不胡,就連唯一一次胡了都還跟菇仔(上家)聽同一張牌(大哭)
不過叮噹真的超可愛,反應很另類XD
小服就別說了,她是遲鈍一族(喂b)
小清看了一會,沒興趣的走掉了。

玩了一會仙女棒,看看沒雨,準備上路!
可是有一群奇怪的男生出現了。
來幫我們收拾善後的(咦)爐子、剩下的食物和用具、墊布,通通送給他們了,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他們沒有這些,到底是為什麼要來河堤烤肉啊...?
唯一後悔的是吐司也給他們了...還有可憐的月餅被小清打翻(噗)

看準了方向,一行人朝淡水前進!
上次第一次騎的方向是沒錯的,當時被誤認為新光三越害我們繞路的,原來是觀星樓。
不過這腳踏車步道還真是...路超難找的QQ果然是硬接起來的這樣。
還好途中遇到幾次好人指路,不然我看大概會落的跟上次一樣的下場。
途中停下來看到了星星,好漂亮,那時大家都搞的像拍偶像劇,搞什麼XD
月亮好像假的一般,帶著點黃的在我們前方。
一路驚險萬分的騎到淡水(我一度以為我們就要迷失在台北街頭...),值得紀念的三點四十八分!
騎了快三個小時耶!去年的三點四十八分我們在幹嘛?好像還在迷路中吧?

一行人去借站外廁所,沒想到卻害打掃的阿伯阿婆被保全罵,他們演了一場戲罵我們給保全看,害保全有點尷尬,不過阿伯他們是好人!
到廣場去等日出,

【未完待續】

台長: GY天團
人氣(25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服
從昨天一直頭痛到現在
太陽穴還會三不五時抽痛
導致今天的課全部沒去上.....

看樣子我的中秋願望的確實現了= =
2007-09-26 20:43:50
謝球~
今年真的很成功!!!
而且~
今年ㄉ台北真溫暖~
好有人情味ㄚ!!!

對ㄌ~
我要更正一點~
我們到淡水ㄉ時候~
時間是&quot3:37&quot
值得紀念ㄉ時間不能打錯ㄉ!!!
快給我改正好~
哈哈~
2007-09-27 23:37:37
叮噹
在騎的時候雖然覺得很累,不過休息過後,又會覺得
``下次中秋節再去騎一次吧~~加油~``
2007-10-05 21:43:56
菇爺
善後當然不用擔心啦~
反正也是丟給別人就好XD

我覺得最酷的還是那台被我們幹來的推車(笑)

今年大成功啊~
哈哈哈
每年都這樣玩還真是不錯~
2007-10-09 11:3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