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6:59: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二二 回來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被太陽亮醒,起來看看大家睡成一團,去上個廁所回來倒頭睡。
睡到一半醒來發現雨嘩啦啦的下,不管了,倒頭繼續睡。
十二點,醒來,發現大家依舊睡成一團。從床頭抽了一本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開始看,翻沒兩頁球就醒了,然後阿樺也醒了。
菇子轉個身蓋住頭繼續睡。
討論要不要去吃午餐的時候菇仔忽然站了起來,大家全部嚇一跳,看著她去一下廁所,回來倒頭繼續睡,不曉得該汗還是該笑。
本來是想等菇仔起床再一起出去吃,不過根據以往聽到的經驗,大家都預估不到晚上她不會醒...
為眾人的肚子著想,決定我跟球出去買早餐(午餐?)回來吃。
當我們換完衣服準備出門的時候,菇仔又忽然坐了起來。
得到含糊的回答,我跟球準備下樓的時候,菇仔好像清醒的衝了出來。
「等一下!妳說妳們倆個要騎車出去買?」
「嗯對啊...」
「誰載誰?」
「我載她吧...」球說。「不行的話換她載我!」
「不不不、妳們兩個好危險...妳留著好了...我跟球出去買...」
「沒關係啦,我們很快就回來!」
一陣拉扯下(哪有)我跟球歡樂的出門了。
球說她覺得爬完長城後手力跟腳力都變強了、哈哈!

買了M回家,四人在客廳大快朵頤。
發現桌子的高度很適合,於是三人上去收收行李,又搬了麻將下來繼續打...b
「真應該拿相機拍下來...這四個頹廢的女人...」
「對啊...打麻將打到睡著,醒來吃飽繼續打...」
「昨天真應該有第五個人來拍下四個糟糕的女人死在地上的樣子...」
「對了,這次的旅程總共有六個人誤認我跟阿樺是姐妹,其中有百分之六、七十覺得阿樺是姐姐...」
「哪有!」
「有啦,我是證人。」菇仔說。
「還有三個人誤認菇仔是男生...」
「......算了。(攤手)」
「有人昨天不支倒地,還自動爬上我收好位置的床...」
「啊哈哈...(遠目)」

準備各自回家,雨下的很大。
阿樺負責去刷悠遊卡,菇仔負責搬行李上車,我負責跟上車(喂)

拖著重重的行李箱上樓,開始翻有什麼東西可以送人。
我爸一度認為楠木香是拿來燒的orz
看到手機有兩通未接,是今天的四點,所以打電話回去問。
可是小文跟小慧說不是她們打的(廢話),下去丟垃圾的時候順便去店裡一趟。

啊啊、久違的甜膩味(毆)真的是一進店裡就是甜甜的味道。
店裡變了好多,阿丁不見了...嗚。
新人上夜間部所以也不待了,又多了三個看起來很恐怖的新產品...
聽說阿丁現在在工地打工...
為自己搖了一杯差點把雪克杯摔出去(炸)
剛好碰到有客人問我怎麼不見了。

跑去跟烤爽聊了一個多小時,小文跑過來說阿杰打電話給我(炸開)
不要不要我不要這麼早面對他|||orz
不是說九月初才要回來的嗎,為什麼他現在會出現在中和啦啦啦啦啦-----
「妳就假裝妳有男朋友就好啦,不過不要找我陪妳裝喔!」烤爽說。
「你都可以當我爸了(大笑)」

台長: GY天團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十五 北京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八月十三 出發前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