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6:12:54|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一日 泰國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因為今天是水上活動!
一早先在飯店吃完了比第一天好吃許多的早餐後我們就前往碼頭搭快艇。
安全人員說今天風浪太大,所以小孩子不能坐前面,於是我們幾個比較年輕的(?)就跑去前面了。前面超刺激的耶!隨著不能預期的海浪飛起(?)在落下,雖然撞得屁股很痛手也很痛,不過很玩!
路程大概十五分鐘,可是我們都覺得像是過了半小時之久。
坐後面的還暈船咧!前面的忙著驚呼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暈呀、哈!
不過我和年輕媽媽的手都撞到一塊瘀青了啦!

到了島上,我們第一項玩的就是香蕉船,因為有小孩,所以跟他們講說不要翻,沒想到只是在淺灘…於是年輕媽媽硬是在拗了一次(本來一人只能玩一次)!
當我聽到可以再玩一次的時候很高興的跳上正要出發的那一船,沒想到那船也不翻,好險我及時跳了下來!
可是那一船在回程接近沙灘時不小心翻了!當場把雙胞胎的妹妹嚇哭。
終於輪到我們了,果然香蕉船就是要翻才好玩呀!只是我坐在最前面,一翻船時只感到坐我後面的小妹和年輕媽嗎往我身上壓來,加上沒有綁頭髮所以視線全被蓋住,一時間搞不清東西南北,好險小妹和年輕媽媽把我從水裡「救」起來!
然後我們三人一起去排水上摩托車。只可惜是教練騎的,不過也滿新鮮的啦!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在沙灘上埋人、堆沙堡,還一起打水仗,一直玩到大家都累了才回岸上洗腳。(爸爸超犧牲的,被小孩子們埋到只剩鼻孔在外面b)
然後賴老可、雙胞胎妹和堂姊跑去綁黑人辮喔!綁起來超可愛的!而且育寧媽媽還殺到三人伍佰,太強了!

午餐是在島上吃的風味餐,爸爸變成敲螃蟹專家了,小孩子們都跑去跟他拿剝好的螃蟹肉,這時,有人自以為是小孩子了…
吃完午餐我跟育寧媽媽一家人和賴老師去逛攤,育寧媽媽帶的「刀」好大把,砍起價來完全不手軟,我也買了零錢包和鑰匙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這座可愛的小島。
回程時風浪較小,賴老師的大兒子和小媽媽加她兒子還有威安也跑來前面坐,可是卻沒什麼跳動,所以大家都笑說因為威安太胖所以船頭跳不起來了!

最後一項設施是拖曳傘,是在一個平台上起飛。
遠遠看還覺得那些人身體晃動得很好笑,自己飛上去後才知道那完全控制不住,哈!而且風景很漂亮!
拖曳傘,超好玩!
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可能是估計錯誤,所以爸爸第一次要降落的時候降不下來,只好再繞一圈再嘗試降落,讓爸爸下來後直呼賺到了,而大家都虧他說是太胖了、噗!

玩完拖曳傘我們就到海景VIEW SPA館。雖說是海景VIEW,不過從頭到尾都看不到海景b
生平第一次做SPA的感覺滿新奇的!我們先由推拿師帶領進房(就在這時我和三嫂分開了!啊啊我身上沒錢吶!幸好年輕媽媽的媽媽先幫我墊了b)(也是在這時我和年輕媽媽越來越熟),然後脫光光(羞)(?)去洗澡。
洗完澡套上浴帽、穿上紙內褲,推拿師幫忙穿上肚兜,就進了藥草蒸氣室。
我一進去就開始有人驚呼:「哇!泳衣的印子好明顯!」…芭達雅的陽光真毒(遠目)幾個女人在裡面邊聊天邊等人,過沒多久有人要出去(大家都穿的一樣,又佈滿蒸氣,實在分不出來誰是誰…),還被說時間不到被趕進來、哈!
從蒸氣室裡面出來後是按摩池,大家都笑說回台灣後什麼都要當作沒看見,因為紙內褲泡水後變透明了…(啊嗚~(?))
然後終於進入了正題--推拿!
我只能說,很舒服,都快要睡著了…只是在她推到大腿內側時會驚醒就是了b(真的有人睡著了,推拿師還叫不醒XD)
推拿結束後我們到休息室等大家出來,有香茅茶、綠豆湯和水果盤可以食用,還有電視可以看,只是看不懂XD

晚餐在東方公主號上吃,吃完還有人邀表演,其實人妖真的很漂亮,皮膚又好,說不定女人都還比不上…
等到他們表演完,全傳開始一起跳舞繞場!繞完一圈再回原本的區域high。在我年輕媽媽跳夠了想回座位上時又被外圍的人妖推回來,看來是不想上我們離開b還很熱情的用胸部撞擊我們bbb
然後上面的開始拉人上去跳舞,有三個女生自告奮勇還high到脫衣(裡面是比基尼),還有一個阿嬤超活潑的,還跳到意猶未盡,很可愛!

晚餐結束後,驅車前往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他是再一個百貨公司的三樓,所以我們玩完三樓的設施後就跑去下面逛百貨,但是因為導遊並沒有提前講,加上早上是玩水,所以全部的人身上是呈現沒錢又沒卡的狀態。(買了個曼谷包,可是我妹說不好搭…早知道就買安全款了==b)

在三樓,我們先去玩動感電影院,原來是我們化成一根木頭被人開採出來,然後在山裡運輸的過程呀!有點像在坐雲霄飛車,中間還有斷軌咧、哈!
三嫂還說雖然知道是假的,但就是忍不住會閉上眼睛。

下一個是鏡子迷宮,六個人一組,套上他們的手套腳套,在六面都是鏡子的空間尋找到下一個空間的出口。
但我們這組才到第二個空間就遇上了碰到瓶頸的上一組,於是十二個人同心協力尋找出口,但或許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近度變快很多,幾乎是最後一個人才進來,前面就找到出口了,直到…
「找到了!」威安和小弟。
「喔喔!快進去!」
「…」看著狹窄又漆黑只有天花板垂下詭異螢光棒的走廊。
「快走呀!」全部的人都在催促。
「…我不敢進去…你先去啦(推)」
「我也不要(掙扎!)」
「…==你們兩個男生很沒用耶!」身先士卒的我。
等到全部的人都進來之後…
「啊~」
「!!!怎麼了?有什麼?(慌)」
「沒事,嚇嚇你們而已(笑跑)」
「喂、不要跑掉呀|||!」
後來是兩組人馬一起出來的(笑倒)

休息一下後開始召集人馬去玩有世界第二恐怖之稱的鬼屋。
最後召集到的有:情侶組(男前女後)、小妹、我、年輕媽媽、三嫂、阿姨、威安、小弟、(後面不太知道,這是有原因的。),最後一個是阿公和小胖。(這是隊伍順序)
原本是大隊人馬一起走,光頭男走前小胖走後,可是在入場時我們的隊伍在阿姨那硬生生被切斷…所以只有我們前面七個一組…|||b
在門轉過後有一隻吸血鬼(和棺材)等著我們,原本大家都不太敢靠近(下一個門在另一邊),可是吸血鬼忽然操起很不標準的中文講起注意事項,還給我們一條繩子抓著走以免走散。
當我們跟他道謝後走向下一個門時她忽然大叫一聲撲過來,嚇得我們奪門而「入」!
但一進去我們就後悔了…我們身楚一個狹窄的空間,下一個房間一片漆黑,可是卻可以看見入口處的天花板吊著很多袋裝物…(屍體?)
結果沒人敢走第一個b
「走啊,快走!」(推推光頭男)
「我不要~很可怕耶!」
「|||b這邊只有你一個男生耶!」
「我不要~」
「|||bbb」(推推推)
「不然妳走第一個嘛!」
「我不要|||b」
「欸欸、繩子的這頭給你抓著啦!後面好可怕!」所以頓時空間變小,所有人擠成一團。
「走吧!」
「不要啦~」
「bbbb」
「欸、我們要不要往回走啊?b」
「這才第一關耶b」
「那妳先走嘛~」
「我才不要|||bb」
結果我們就卡在那裡直到下一組進來(毆)
小胖一進來我們就把他抓到前面帶路,所以阿公殿後。因此途中有兩次我們被嚇得往前跑後發現阿公沒跟上來,小胖還要回頭去找他|||b
幸好有小胖帶路,原來有袋屍(?)的房間出口就在入口旁邊而已,要是我們自己走的話一定是往前走,不知要經過多少心理折磨才能找到出口…
或許是人多壯膽吧,後面我就覺得還好,沒有很可怕、哈哈!b
講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
有一個醫生正在解剖一個沒有下半身的女子,當我們靠近的時候那化得真的很像模型的女子忽然彈起來,在我們還來不及尖叫時醫生忽然把他手上的「心臟」朝我們丟來,幸好砸在欄杆上,所以只有「血」噴到我們!(事後我們猜測那應該是海綿。)
還有一個房間推門進去是黑底上有許多顏色的圓點,當我們前面的快出這房間時後面傳來尖叫,轉頭一看原來是有一個人偽裝成背景,等他們進來後就嚇他們!
途中有一條走廊,在等高的地方有兩個大洞,我們前面的很自作聰明的蹲下來走,沒想到東西反而從下面出來,嚇得我們拔腿就跑!b
我們走到看得到百貨公司裡的人時就有預感「電鋸殺人狂」要出現了(因為我們在外面時有看到他追人),後面一傳來尖叫前面馬上一陣混亂的跑,當我一進門就看到小妹大哭時還以為她是被嚇到了,看到小胖一直幫她揉頭才知道是跑太急撞到門…b彩鳳姐直說拖鞋被踩掉了跳回去找鞋,阿公一個人跑不見了,後面小孩們驚魂未定的討論剛才三秒間發生的事,前面一頭霧水只知道要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廠面真是太混亂(笑倒)
直到彩鳳姐的拖鞋找回來了、小妹不哭了、阿公也被找回來了,我們才繼續往前走。

從鬼屋出來重見光明後大家一窩蜂的討論剛才看到的東西,我和年輕媽媽笑三嫂總是把頭埋在我們中間,三嫂說阿姨一直猛抓他的腰,年輕媽媽說三嫂一直捏她肩膀…
「剛剛有好多手在我身上游移,而且,到底是誰一邊尖叫一邊捏我胸部啦|||!」可憐的我。兇手是三嫂!
出了百貨公司後三嫂才發現她的手被抓到破皮,兇手是阿姨!
看來這鬼屋果然名不虛傳!(笑倒)

等到大家都討論完畢,就進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參觀,裡面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真的是「Believe it or not!」
由於在鏡子迷宮我一直嚇他們,所以大家有志一同的想嚇我,可是因為方法太拙劣了,我一直沒被嚇到,讓他們覺得很沒成就感XD
「快、去叫姐姐過來!」
「啊?幹嘛?」
「厚!妳看到了,不好玩!」
「看到什麼(惑)?」
「呼呼、沒事!妳去看看那個東西!(指)」
(走進一個小房間,一踏進去地板開始搖晃)「看什麼?」
「不好玩~」
「啊?」大惑。
「妳沒感覺嗎?」
「你們是說地板在動嗎?」
「對啊!妳都沒被嚇到!」
「...這很可怕嗎?(汗)」
「很可怕啊,大家都被嚇到了!」
「......b」
前進到有個大輪胎的地方。遠遠我就看到光頭男和兩個假人在玩,所以知道是假人,不過做的真的超像兩個真人在拍照,還有閃光燈咧XD
我先走到假人的另一邊,其他人看完後面的東西也陸續過來。這時第一目標小妹和年輕媽媽
過來了。
「不要動!」閃光燈還很剛好的閃了一下。
「啊啊!」小妹愣一下。
「妹妹,人家在拍照,妳怎麼可以走過去!」年輕媽媽站在原地訓斥已經走來我身邊的小妹。
後面的人聽到年輕媽媽這麼說全都站在原地不前進。
這時我已經偷偷跟小妹說那是假人。
過了一會大家忽然發現是假的,全部笑著衝過來揍我,知道內情的光頭男、小妹和我三人全都笑倒了!
結論是他們嚇不倒我,倒是我把他們嚇的一愣一愣的XD

逛完百貨後大家要分道揚鑣了,大人們要去看「69!九六!」,小孩子要回飯店休息。
三嫂因為要顧小孩所以也不去。
所謂的6996說穿了其實就是成人秀,雖然小胖不承認它是...
要進去前他們還會檢查包包,不准我們帶相機。
我和年輕媽媽找了舞台左側的位置,坐下沒多久就發現情侶組在我們斜前方,育寧媽媽和小媽媽這時也坐到我們旁邊來了,不過她們兩個只看了兩個就「落荒而逃」,因為我們進去時剛好是sex的畫面,兩人還走下台讓女生躺在觀眾腳上,而下一個節目更誇張,是男→男→女吊單槓b然後女生下台,兩個男的在台上做各種高難度動作b(沒有滑出來也滿厲害的bbb)
後來應該是循環到前面的節目了,因為口味沒有那嚜重,就只是脫衣舞這樣。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個叫「一枝獨秀」的節目,原來是用男人的那個去彈鋼琴、打鼓etc....b還找女觀眾互動咧...「幸好我們坐上面b」「沒錯|||b」
另一個是一個上空美女跳一跳忽然拉掉裙子,原來是...人妖|||b
還有邊搖呼拉圈邊爬單槓(腰力真好)、69什麼的,但就沒那麼精彩了。
我和年輕媽媽發現光頭男的白帽子一直往前進,所以看完一輪後出去笑他們是不是在找好位置看表演。「因為她隱形眼鏡掉了我們才一直往前進啦!不要把我想的那麼色好不好~」
其他的媽媽們看起來是出去許久,當我們四人出去時他們還說我們很厲害,從頭看到尾,可是我覺得還好啊,就當是開開眼界嘛@@a!要不然就枉費這八百塊了。(這是自費行程)
然後好笑的是,有人問了一個晚了很多的問題:「對了...妳滿十八歲了嗎!?」

台長: GY天團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二日 泰國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三十 泰國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