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0:02: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二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下了好幾天。

今天是二十五號,我已經連續二十九天都沒有放假休息。
加上體育課和打羽球...
這幾天身體終於提出抗議了...每天早上都因為腳抽筋而痛醒|||orz
如果只有早上那一下就算了,今天更是只要一坐下來就狂抽...雖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忙到很少好好坐著。

因為文婷請假,所以雖然我還是十點上班,不過要煮茶開店,而且到十二點之前只會有我一個人。
我討厭一邊忙廚房一邊忙外面啦啦啦>”<
可以說是一團混亂,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
而且四十分鐘我就做了二十五杯呦(傲)
直到詣絜來了之後還是一樣一直忙忙忙,客人多的很詭異,而且奶茶沒了之後波霸沒,波霸好了之後綠茶沒,綠茶好了之後珍珠沒,珍珠好了之後奶茶又沒(炸)一整天都在高速度中快轉...站起起來二十分鐘坐下兩秒進廚房五分鐘,而且廚房好熱|||(淚)
等到早餐吃完已經是下午一點半...這一定是那個燒餅遭到了詛咒,不然為什麼我咬一口就得忙十分鐘才能咬下一口(汗)!

詣絜打巧克力冰沙給我呦ˇ
因為疊的很高,又擺在休息區的桌上,看到有客人盯著那一杯傻眼...
喂、我們沒有賣冰沙啦,不要覬覦它!(雖然等我喝完那一杯的時候它已經變回了可可亞...)
每次跟詣絜上班都在公器私用bb上禮拜是做蜂蜜鮮奶菊花(還只付了十元的蜂蜜錢)上次還喝了百香果雪泡...
(這又讓我想到上次跟阿丁兩個人偷泡薄荷巧克力結果阿丁被三哥罵b)
下次我們再一起亂弄什麼來喝吧(擊掌)!(喂不是這樣吧)
嚷嚷叫著那麼大一杯喝不完,結果詣絜喝了一口後很乾脆的放棄,對她來說太甜了|||XD
rs裡面只有阿丁跟詣絜喝微糖(甚至無糖),我喝全糖(有時還會超過(死)),其他人都只喝少糖...

午餐吃了大小品的水餃六個,外加詣絜丟過來的酸辣湯餃三個,又吃了車輪餅,吃到快吐出來|||orz
每次只要跟詣絜上班就是不停的買零食吃...
喂喂、不是說好要一起在夏天前瘦下來的嗎我們(死)

以下時間錯亂,理解不能的話就不要試圖釐清時間點,頭昏我不負責呦。

上禮拜詣絜送阿智(她男友)去捷運站後買了冰回來探班呦ˇ
三個人捧著紅豆煉奶冰很幸福的笑了...(?)(絜:煉奶減半。婷:煉奶正常。我:煉奶雙倍。(死))
天氣真的很熱,不過文婷說等到夏天時廚房會更熱...(亡)
然後又發現了一件驚恐的事:我們的制服居然跟對面早餐店的遮雨棚同款(大哭)
不過詣絜真的很辛苦,他們見面的時間好少,有時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雖然兩個人的家只差一條很長的街(毆)
但是他們還是努力的排除萬難。就算只是一起走去捷運站的十分鐘,或是阿智出門前提早來店裡找詣絜聊個天,詣絜也都會很高興的在事後不停傻笑。
有時看到他們這樣我就很想笑。

新人的名字很可愛(?),阜均。
是個滿孝順的小傢伙喔,從他的言談舉止都看的出來。
阿丁跟我都還滿喜歡他的,雖然喜歡的原因不一樣b
他算學的滿快的@@~只是到現在沒有讓他在吧台實做過。阿丁是說廚房的工作比較重,所以讓他先學裡面...不過你們也不要六點一打卡就往廚房衝嘛,外面只有我跟三哥頂不住啦(哭)
這就是為什麼新人來之後我一直吃不消的原因...
是說,在這個女生是男生兩倍的rs(新人還沒來之前是四倍b),我何德何能能同時跟唯二的男生(外加不停被誤會為掃地的的三哥(喂b)總共三個)一起上班啊...(煙)
站在他們兩個旁邊只會顯的我很矮...尤其他們一左一右包夾我的時候orz

阿丁:「呼、你就先站吧台看看吧,有什麼不會的就問旁邊那個大姐姐(指)」
我:「我不是大姐姐啦(吼)」
阜均:「.......bbbbb」
媽的我怎看怎麼比他小啊啊啊啊(翻桌)(我懷疑他真的小我兩歲嗎...)

新人很呆,不過很好玩,尤其多一個人可以指使的時候(不是吧b)
雖然我自己來會比較快...
不過我當初也是這樣練出來的,所以現在我的位置大概跟那時候的小涵差不多?呃?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練一個月然後就被抓去代晚班了...這次阜均剛好也碰到可能要幫阿丁代一個禮拜的晚班(汗)
我們兩個越來越像了|||bbb

對了,那天我自己玩了爆米花喔(插腰笑)
是自己從頭玩到尾,不是之前拿鏟子邊封裝邊偷吃(喂)那樣。
不過很不幸的第一次就爆失敗...阿丁說我奶油放太多b
然後我就默默的收拾乾淨,決定改天再爆(喂喂)
不過爆米花的鍋子單手拿很重,拆下來洗之後我裝不回去...阿丁不停笑(遠)
過幾天後我又拿出來玩,這次非常成功ˇ不過爆三次後阿丁去外送,就在那時悲劇發生了...
因為客人太多忙不過來,導致爆到一半的第三批焦掉...
阿丁外送回來只看到我默默的瞪著焦掉的爆米花,兩人相望了一眼無言的拆鍋子下來洗。
阿丁:別難過...妳想想看我從以前就爆壞多少鍋(大笑)
我:也是...(一起大笑)(真無良b)
然後兩人一邊偷吃一邊裝杯。

那天碰到一個很好笑的客人。
一對情侶來買飲料,那時店裡只有我一個人,阿丁去外送。
那時其實邊做邊跟她聊聊了一段時間,然後已經付完錢了↓
女:欸~所以妳還在讀書嗎?
我:對啊(笑)
男:...
女:是喔~是國中生嗎?
我:我看起來像國中生嗎||bb
女:還滿像的啊...
男:...
然後我們兩個又不停聊(其實根本是她興致勃勃不停問,我只有回答的份)聊了有一段時間。
她男朋友終於跳出來了。
男:我們回家好不好(欲哭無淚)
我:...(汗)
女:不要啦~我很喜歡她耶~
我:...|||bbb
男:回家了啦(筋)
我:掰掰...(汗笑揮手)

同一天碰到另一個客人,阿丁還是沒回來。
男:妳是中和(國中)的嗎?
我:不是喔(搖搖搖)我現在是高中生了(笑)
男:看起來像國中生啊...一臉囝仔臉(力指)
我:我真的是高中生啦...而且都快畢業了(汗笑)

前兩天又碰到一個客人質疑我是國中生(死)
我一點也不像國中生啦啦啦啦啦(翻桌)
誰來告訴我倒底哪裡像了|||orz

不過做晚班後跟客人比較熟了@@~
多少都會聊幾句,其實感覺滿好玩的,比較不會悶。
其中有一個頭髮很特殊(?)的男生,看起來很小,不過他已經當完兵了...現在是回來讀夜校,好像跟阿丁一樣是學機械的@@a
一個明明看起來很小其實卻已經二十幾歲的學弟,另一個看起來二十五其實才二十的學長,真的很好笑b

阿丁真的很拼...昨天三哥說他也是憨囝仔。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每次跟他聊天都會很羨慕他那種人,在很多方面。

06/03/25 Fucky

台長: GY天團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四月二一
此分類上一篇:大雜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