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41: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三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baby baby 一天沒叫你baby 就感覺怪怪的說

baby 今天你不再 好想你的說

你們今天是坐什麼車去呀?去了哪裡呢?

baby 昨天的我讓你難過 讓你哭哭了

我可以說sorry 嘛? 我知道你不要我say sorry的

那baby 可以請你告訴我 若是這種情況

我要怎麼表達我的歉意呢?

我知道了 baby
用行動來表達我的歉意

baby 這樣可以嘛?

聽說你很傷心是嘛?

baby 我很壞對不對

我是大壞蛋 害(使)我家baby哭 真是的

剛剛2:50你打來跟我說你要回來了 我好開心

今天baby有沒有乖乖呀?

有沒有人欺負你呀

應該沒有人會欺負你對吧!

因為都是你欺負別人呀!

剛剛下課你回來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baby我終於發現一件事了 就是我很依賴你

習慣生活中有你 習慣有你陪在我身旁

baby我發現 我好愛妳

你在搖搖晃晃的車上寫字 字都比我再桌上寫的字還好看

台長: L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