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36: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三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該怎麼寫!? 就這樣直接接下去 是吧!

妳愛我 難道我不愛逆嗎?

只是學姊對學妹的感覺?只是姐姐對妹妹的感覺?

真的這樣認為嘛? 要不要試試看?!

讓你知道如果我只是把你當學妹 把你當妹妹而已的那種感覺 你想試試看嘛?

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你 沒愛上你 那你那篇文

不會讓我如此心痛 我不會難過 我不會痛哭

或許 我也會有任何感覺 我只會平淡冷眼面對

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你 沒有愛上你 哪我的心情就不會隨著你起伏不定

baba baby 這句是你的 沒有第二個

我愛妳 i love you

我喜歡你 i like you

妳懂嘛? 你不相信我 是吧!

那你要我怎麼證明呢?!

在手上刻的的名嘛?

我刻過 是吧!


今天我會在教室等你放學 你會陪我回家嘛?

我希望你能陪我回家 我希望你能陪我回家 可以嘛?

我愛妳 baby 

台長: L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