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07: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二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你要放學直接回家 還是要跟我們打球?

我妹話說今天讀整天呢!

so 他今天是四點放學 之後去補習班

so 也沒辦法太早回家

怕跟我妹撞見

你們要留下來打球嘛?

我再跟阿猴說!!

嘻嘻!! 今天要記得給我我應得的報酬優

你再跟老大商量討論吧!!

阿猴我會跟他說說看

怕他會去朋友家讀書

而且他屁屁受傷

就算會留  應該也不會上場打球吧!

to day this is a no1 letter

抱歉 baby 今天一直沒時時 現在正上阿蘭的課呢

現在寫信還蠻刺激的呢

baby I miss you and love you

台長: L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