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24: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三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嘛? 我也很想你呀!! 昨天一整天都好想你

聽你的聲音 你不想聽我有氣無力的聲音可以跟我說呀!

昨天我在的那個地方 聽說沒訊號!!

那"雞"好可愛優  龍吧!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倒不好做龍不成反像蛇︿︿ 嘻嘻!! xd

只要是你給的 你做的 都好看 我都喜歡︿︿

baby 如果兩個顏色給你選 你會選哪兩個顏色!!

你要把他想成那兩個顏色是擺在一起的優!!

昨天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心情不好

你說吧 我要怎麼做又或者你希望我做什麼能讓你開心呢

就像我前幾天心情不好 想要你哄我開心

想要你吻我 想要你說些話來讓我分心一樣

說吧! 你希望我怎麼做?



今天放學(你放學時)就直接到金石堂等我吧!

我會在那等你 因為今天放學要陪芋頭去買東西

我們總共三個人 baby 你介意嘛?!

台長: L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