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2:59: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答應你老實跟你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忍不住對你做壞事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那樣作

壞事又很多很多 之前我再問你進展時

所列出的那一堆 在除了我們所做過的

(牽手 擁抱 kiss lg) 以外 其他的都叫做壞事

但是那個....

那個真的還不是時候拉!!

在他之前還有很多耶

所以我才會說我盜壘惹!! 

都是你 一職慫恿我拉!!

而且要你回家還不回家 那時去廁所出來時

已經冷靜很多咧

誰知道! 誰知道!

哇嗚~ 哇嗚~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大笨蛋 

為什麼你不會嚇到 也不會反抗

台長: L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