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32: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三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可以表現的好像昨晚的是不曾發生過?

為什麼你可以表現的像平常一樣?少言!!

你說 昨天那篇文是你在我說了不陪你之後

在計概課打的 但是 那些話 真的只是那時的想法嘛?

但那狀態呢? 那是在你回家之後才打上去的不是嘛?

早上 我試著讓自己表現的好似昨晚沒發生那件事

但 很明顯的 沒什麼成功是吧!

現在的我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該用怎樣的心與心情跟你說話

我從來沒有想過那些話從你口中說出or從手中打出 

會是這麼令我心痛 會是這麼的傷

而那愛情疫苗 似乎沒幫到我什麼

看到那具具令人心痛的言語 我的心還是會痛

我的淚還是會流 對 我是只會說對不起 

我什麼都不會 我才是名副其實的小朋友 小孩子

我根本不懂 怎麼去談一場戀愛 怎樣讓自己的愛情長久

台長: L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