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2:53: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二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這麼的要求你要吃早餐

你知道為什麼對吧

我是為了你好 我知道你一定會喝

我怕你喝醉OR臉紅之類的

也為了你的身體好 空腹喝酒本身就對身體不好

懂嘛! baby

baby呀! 那天我那樣的舉動有沒有嚇到你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那樣做的!!

因為那並不符合原本我們所說的慢慢來

我們現在的步調 不 

應該要說我的步調 太趕了 太快了

而且重要的是 我盜壘惹!  >  <

我真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還不都是baby你

人家藥你回家 還睡覺 >///<

大笨蛋baby! 氣死人惹辣!!

妳害我好愛好愛妳 

有些事你就算要學 也不要跟我說拉!!

偷偷學究好 別讓我害羞

更別讓我不知道要該怎麼班 好嗎!!

台長: L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