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51: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句baby我只要你只叫給我聽 

抱歉我的任性

我只希望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間時才能那樣叫我

平常在外叫我小鬼吧!

剛剛畫的star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嘛?

芋頭曾跟我說過 

我們的信裡盡量不要有本名and綽號

以防萬一 我過了這麼久才跟你說 抱歉> <

我也不好意思每次都要你上來

有點過意不去

但是我也不可能去你們班找你 很怪

又跟你們班的人不熟

但是你們班卻有很我人認識我>///<

嘻嘻!! star baby 很不錯聽

但是我希望你能幫我起一個專屬你叫我的名字!

現在上你們導師的觀地

2節的說! 還蠻怕你們跟你們老師撞到

給你我們班的課表好了 你要嘛?

要 我再寫給你吧

或許今天浪子會跟我們走吧!

他要幫我用印表機 順便幫我調音(吉他)

我好想看baby彈鋼琴喲! 一定很好聽!!

想你ing


心我可以再補 但我的真心如果碎了 就算拼的回來

也不再是原來那顆我的真心 

台長: L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