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0:54: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 > <

每次跟你說話

我都會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 你抱我 我不喜歡

我不舒服之類的話 我開心都來不及了

為什麼會不喜歡 我不喜歡你說這樣的話

就算沒有人帶 你說你可以自己練

好! 不管怎樣

你! 都會由我先驗收

當初!

是你要我繼續留在社裡陪你

如果你真的要說這樣的話

那,就是對我不公平

如果你自己練不起來的話

將會由我帶你 懂嗎!

這個社將會由你們撐下去

有問題就找我 好嘛?!

會冷就加衣服

明天你有要去 我只能說

有你陪我 我想

我會很開心

台長: L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