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1 00:00:00| 人氣13,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帶美食~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疫情嚴重時,無法內用的可怕日子。儘管當時許多的店家推出防疫餐盒,或是提供外帶享折扣優惠,只為求得能夠順利度過疫情所帶來的寒冬。而在不能出門內用的日子,我也買了不少店家推出的餐包以及外帶餐點。雖然,目前並未因OMICORN疫情,再次升上三級警戒。但不論疫情如何,大家平常一定要做好防護。今天就來介紹位在大直的萬豪酒店所推出的外帶餐點,但還是要提醒大家此篇介紹的餐點僅供大家參考,實際情況還是請依店家菜單為主。

外帶美食~臺北萬豪酒店

其實會有萬豪酒店的外帶餐點,並不是我特別上網購買。而是Richard某天說公司有訂購該飯店餐點以及火鍋,所以當Richard帶著餐點回來時,再加上小俞吵著肚子餓,我也就快速用手機拍照。因為Richard的公司總共訂2次該飯店的餐點,ㄧ是合菜另一次則是火鍋。我就直接將2次的餐點直接寫在此篇,不再特別分2篇介紹了。

外帶美食~臺北萬豪酒店

Richard帶回來的2次餐點,分別是Mark’s Shabu以及4人合菜套餐。寫文時,我有上台北萬豪官網看了一下,合菜套餐除了4人套餐,還有2人套餐。而且也有爐烤美國肋眼牛排16盎司(2人份)的西式套餐,詳細菜單煩請大家上官網了解細節。(台北萬豪酒店官網:台北萬豪酒店官網)

外帶照

外帶照

因為我不喜歡吃火鍋,就容我先從中式合菜開始介紹了。目前提供的4人合菜菜色以及價格為何,建議大家訂購前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飯店人員,因為我已經徹底忘記這份Richard帶回來的合菜價格了。我看飯店紛絲團是有提到會定期更新菜單,所以實際情況還是要以飯店菜單為主。拍照當天Richard帶回來的合菜為四人份,湯品為老火湯,小紙碗盛裝的則是冷盤。

品項

雖說Richard當天帶回來的餐點是飯店現做,只是從大直帶回三峽,餐點其實已經是溫熱的狀態了。這時就讓我不禁覺得餐點果然還是要現點現吃才好吃,小俞當天看到這幾道料理時,也說飯店的菜還是要在飯店餐廳出現,看起來比較有高級感。家裡有個喊著肚子餓的小孩,我只想盡快餵飽小孩,我只將老火湯加熱,其他菜色與飯就沒再花時間加熱了。

品項

先從四樣涼菜冷盤先來看起,只不過我不曉得四樣涼菜的正確名稱,所以底下的名稱都是我自己亂取,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四樣涼菜分別為明爐烤鴨、涼粉、涼拌四季豆以及三角骨,基本上這四款都挺不錯吃。雞肉三角骨的部分是有軟胃,所以如果喜歡啃胃頭的人,應該會頗愛此道。

涼菜

明爐烤鴨

三角骨(雞肉)

近照

涼拌四季豆

至於這道涼粉,只記得小黃瓜清脆爽口輕甜,涼粉是用什麼調味醬,我實在想不起來了。因為這道涼菜,我只把小黃瓜吃掉,其餘部分就直接交給Richard吃掉了。

涼粉

近照

青菜部分則是清炒百合龍鬚菜,我非常喜愛這道青菜。龍鬚菜吃起來沒有任何老梗,新鮮百合份量也算多,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只是裡頭一顆顆的黃色白果,我實在不愛吃。我還是偏愛白果出現在甜湯裡,放在鹹的食物裡真的很不討我喜歡。

清炒百合龍鬚菜

近照

這道滑蛋玉米雞茸飯,我們都非常喜愛。白飯量頗多外,上頭淋醬的雞肉吃起來完全不會有乾柴感,而且玉米的甜味與雞肉鮮味搭在一起,就是一道十分完美的配飯菜。

滑蛋玉米雞茸飯

再來就是蘿蔔糕的部分了,如果這道料理可以在飯店享用的話,我相信一定會十分可口。整體味道吃起來是椒鹽香氣十足,只是因為外帶的關係,所以蘿蔔糕外層吃起來就會偏軟一點,而非外酥內軟的口感。本來我是想用氣炸鍋加熱,但Richard跟小俞已經餓到發昏,直說蘿蔔糕冷吃也好吃,不用再花時間加熱了。

椒鹽蘿蔔糕

我跟小俞超愛這道糖醋里肌,吃起來酸甜可口。豬肉的份量夠也不會有乾柴感,再加上又有鳳梨的清甜香氣,酸甜滋味讓人頗為喜歡。只是對於兩個不愛吃任何甜椒類食物的我們來說,如果可以不要放甜椒跟青椒的話,就是一道完美的糖醋里肌了。

糖醋里肌

最後一道就是鮮蝦粉絲煲,整體味道十分下飯且香氣十足。底下的粉絲吸飽了醬汁香氣,蝦肉吃起來Q彈且鮮甜,是道配飯十足的料理。因為有蝦子的緣故,我會建議大家最好當餐就把該道料理吃完,這樣比較能嚐到蝦子的鮮甜滋味。畢竟蝦子隔餐加熱再吃,整個肉質與味道會稍差一點。

鮮蝦粉絲煲

近照

大家喜歡吃火鍋嗎?我不愛吃火鍋,但Richard跟小俞卻超愛不已。當我們吃完萬豪酒店的合菜料理沒多久,Richard又說公司訂了萬豪酒店的火鍋。我印象中是訂海陸雙人份套餐,因為我不愛吃火鍋,所以對於火鍋內容也就沒特別在意了。

火鍋料理中

蔬菜都是清洗乾淨且有瀝乾才放直塑膠盒中,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再清洗過一次,直接等水滾就丟入進去熬煮了。基本上蔬菜量是頗足夠,不會讓人覺得吃不夠的感覺。附送的沾醬、辣椒、蔥末跟蒜末也十分足夠,Richard只覺得沙茶醬是火鍋好朋友,對於其他沾醬完全不感興趣。

品項

品項

品項

印象中我們是選海陸雙人套餐,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吃火鍋。再加上我也不能吃牛肉,所以對於這份餐點,我只記得海鮮十分新鮮。而且蝦子有幫忙去殼,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真的十分方便。只是大家在烹煮時,就要稍微留心一下烹煮時間,以免蝦子煮過頭,肉質也跟著不可口了。

品項

除了這盤海鮮外,其實是還有一份花枝。我是拍完照後,這才發現自己還有留有一包花枝忘了放進盤中。因為Richard跟小俞都不愛吃海鮮,所以這些也就成為我當日的晚餐了。至於肉品部分,Richard覺得牛肉吃起來還挺不錯。但對於正值發育期的小俞來說就覺得牛肉很少。所以我們最後就將附餐的烏龍麵煮給小俞吃,這才終於讓嘰喳個不停的小孩完全吃飽安靜。

品項

品項

品項

品項

烏龍麵

整體來說,我自己是比較偏愛合菜部分,整份餐點好吃且份量十足。火鍋部分的湯頭清甜,海鮮跟蔬菜新鮮。只是因為我對火鍋真的不是很愛,所以合菜也就比較對我的胃口。如果大家對台北萬豪酒店的外帶餐點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先上飯店官網或是粉絲團查看菜單,或是打電話詢問菜色。因為寫文時,我有上飯店粉絲團看一下外帶餐點,外帶餐點是會有些許變動。所以這篇文章的菜色餐點,僅供大家參考,因為我不能保證大家現在預定會與我們吃到的品項內容會完全一樣。最近疫情又上升了,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好且戴滿口罩。

台北萬豪酒店官網:台北萬豪酒店官網

台北萬豪酒店粉絲團:台北萬豪酒店粉絲團

台北萬豪酒店電話:02-8502-99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