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9 00:00:00| 人氣3,9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條先生乾拌麵--川味麻辣、麻辣麻醬乾拌麵~香辣好吃又醬香味濃的乾拌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廚藝幼幼班的我,不知從何時開始,為了小俞也開始研究起食譜來,雖然,廚藝依舊什麼長進可言,但看著小俞開心吃著我煮的飯菜也不禁覺得自己的手藝變厲害了起來。只是有時人總是會想偷懶一下,這時不是去外頭吃飯,就是要拿出快煮麵來偷懶一下。所以為了要讓大家隨時就能輕鬆解決一餐,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好吃且讓人放心大口吃的快煮麵品牌--麵條先生乾拌麵。



麵條先生乾拌麵--川味麻辣、麻辣麻醬乾拌麵



麵條先生乾拌麵--川味麻辣、麻辣麻醬乾拌麵

說實話,市面上的快煮麵品牌多到讓人覺得眼花撩亂,雖說,我也介紹了不少間快煮麵品牌給大家,可是人總是會喜新厭久,尤其像我又特別被新商品吸引,當然也不可能偏愛某一品牌的快煮乾拌麵品牌。所以當我收到這兩包乾拌麵時,我就超期待吃起來的口感,因為麵條先生的麵條可是太陽烤的麵條,光是想像就讓人不禁口水直流。



品項

當天在煮這兩款麵時,因為是在下午3點左右煮麵,Richard便問說:「Florrie,你的下午茶何時從西式蛋糕變成中式麵條了?不過,醬料聞起來很香ㄟ,這是什麼口味?」小俞:「媽媽,你在煮什麼?好香的味道哦,我也要吃~~」Florrie:「你們是中午沒吃飽哦?看來這兩包麵的香氣威力不可小覷丫~~」



6歲5個月又23天拍攝



6歲5個月又23天拍攝

如果大家平常有收看三立台灣台“歐吉桑遊台灣”的話,該頻道曾到麵條先生的麵條製作工廠介紹過,當時因為我們有事要外出,所以其實我只有看到麵條工廠人員將麵條塊放在太陽底下曬乾的一小段而已,所以我對麵條先生的第一印象就是“太陽烤的麵”。雖說,網路上有不少間快煮麵品牌,但將麵條塊直接放在太陽底下,利用太陽自然曬乾並殺菌的關廟麵似乎並不多見。



品項



特色

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品牌,該品牌為一群年輕人所創立,因緣際會下發現好吃的乾拌麵麵條配方,我們只提供品檢合格且我們也愛吃的食物分享出去,讓大家吃的安心也吃得豐富(註)。我有上官網查了一下該品牌所販售的品項,除了乾拌麵外,還有手工煎餅、豬肉乾、海苔肉紙卷、咖啡等品項,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官網瀏覽了解細節。(麵條先生官網:麵條先生官網)



品牌



品項

一直以來我愛吃麵就勝過於吃飯,所以即便家裡的老爺與少爺都不愛吃麵,但我一定會在家裡放上幾包快煮麵或是快煮乾拌麵,因為若是想偷懶不煮飯時,這時就可以下麵來代替一餐,或是自己一人在家想吃麵時,只要煮上一包麵就能輕鬆快速解決一餐了。



麻醬麻辣乾拌麵

而且我若是有買快煮麵的話,大多偏好關廟麵或是手工麵,因為總覺得關廟麵或是手工麵吃起來就是比較有Q彈感,而且只要時間有掌握好,其實煮好的麵條也不易會有過爛的口感。這次麵條先生所寄來的品項有兩款,分別為川味麻辣與麻辣麻醬乾拌麵。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麻醬乾拌麵推出麻辣口味,因為市面上看到的麻醬乾拌麵大多以不辣的麻醬麵為多。



6歲5個月又23天拍攝

這就先從我非常推薦嗜辣者且個人十分喜愛的川味麻辣乾拌麵先來看起,說實話,我吃過幾間知名品牌的麻辣乾拌麵,雖說辣香味十足,但有時就是會覺得花椒獨有的椒麻味少了一點。一開始,我原以為這款川味麻辣乾拌麵有可能也會跟之前所嚐到的其他品牌麻辣乾拌麵類似,但當我拍完照片嚐上一口後,我只能說愛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川味麻辣麵,因為吃起來真的太讓人滿意,即便我是邊喝水邊吃麵也都心甘情願,因為香氣與麻辣度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丫~~



川味麻辣乾拌麵



川味麻辣乾拌麵

一小袋裡頭共有4小包,每一小包皆採獨立包裝,由於這不是泡麵,而是需要經過烹煮的乾拌麵,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只用熱開水沖入,這樣等到天荒地老,麵條依舊不會煮熟。外袋的側邊有一透明的地方,大家可以得知麵條體的不同,像這款川味麻辣乾拌麵所使用麵條就是有波浪造型的寬麵。



外包裝



側照



特色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一個好康活動,目前有推出收集印花的活動,凡購買麵條先生乾拌麵系列產品,蒐集包裝上印花10枚並寄回,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所以大家要丟掉外袋前,記得要先將印花剪下來收集,這樣才能參加抽獎活動,千萬別衝動就把外袋直接丟掉。(麵條先生-集點活動介紹:麵條先生-集點活動介紹)



活動



外袋照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1份即為1小包乾拌麵,每1份含有371大卡,鈉含量為1239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由於一小袋內的4小包皆為獨立包裝,每1小包即為1人份,所以要吃多少就煮多少。由於不是泡麵的緣故,所以外袋上頭有詳細的煮麵方式,只要按照步驟煮麵的話,其實不太會有失敗的可能性發生 。



背面照



內容物



側照

煮麵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拿一深鍋,在裡頭放入1000ml冷水,待水煮滾後,就可以下麵條塊,這時只要等個4~5分鐘,就可以將麵條撈起了,再按照自己喜好放入袋內的調味醬料包即可。我想即便是零廚藝的人,都可以輕鬆將好吃的乾拌麵上桌,倘若大家想要吃比較豐盛的話,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放入青菜、肉品或是打上一顆蛋。這裡我是一次把2款麵各煮一包並放入鍋中煮,如果同時間要煮2種口味且份量比較多的話,我是建議還是分開煮比較好,這樣才不會撈麵撈的很辛苦。



煮麵中



完成照

大家應該不難從相片中看出,這兩款麵條是非常不一樣,川味麻辣乾拌麵的麵條是波浪的寬麵麵條(中刀削麵),而麻辣麻醬乾拌麵則是使用家常麵條,不同口味的醬料就用不同的麵條來做搭配,更能看出店家的用心。另外,如果是不嗜辣但又想吃川味麻辣乾拌麵的話,千萬不要一次把醬料包全下足,因為有可能邊吃邊流眼淚的丫~~



內容物



川味麻辣乾拌麵開封照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川味麻辣乾拌麵的辣醬包,不嗜辣的人最好不要一次就全放,不然,麻辣程度可是很驚人。因為我習慣直接把醬料倒在盤上,這樣在攪拌時也就比較容易均勻。我這裡是把全部的醬料全放入,吃起來是比較重口味,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來調整醬料的使用量。



醬料包



醬料

川味麻辣乾拌麵:一打開外包裝,質樸的麵粉香氣迎面而來,迫不及待在盤上倒入醬料包以及煮熟的麵條,當拿著筷子拌勻麵條與醬料時,香氣四溢的麻辣香直撲而來,而且每根麵條都能裏上醬料,完全不用擔心醬料會不足的情況發生。迫不及待嚐上一口後,麵條Q彈且帶有嚼勁,麻辣香氣十足且帶著椒麻香,調味也不會讓人覺得過鹹,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但如果是不嗜辣的人,可能會覺得辣度頗辣。



川味麻辣乾拌麵



近照

再來就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麻醬麻辣乾拌麵了,我覺得這款麵除了可以加辣外,倘若不想吃辣的話,其實可以不用再放入辣醬包。像我後來煮這款麻醬麻辣麵給小俞吃時,其實是沒有放辣醬包,而是直接用成麻醬麵。只是小俞的口味比我吃的還要清淡,麻醬包的部分我就只放了半包而已,因為小俞不太愛吃麻醬味太濃厚的麻醬麵,所以就端看大家的口味如何,再來決定調味包的使用量。



麻醬麻辣乾拌麵



外包裝

一包裡頭共有4小包,每一小包皆採獨立包裝,別忘了將外袋上的集點印花剪下,集滿10張印花即可寄回參加抽獎活動。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1小包即為1份,每1份為446大卡,鈉含量為1289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如果愛吃麻醬麵的話,記得當天吃完這一包麻醬麻辣乾拌麵後,就要稍微一下克制自己的嘴饞,因為1小包就466大卡,倘若又吃了炸雞排或是高熱量食物的話,可能隔天就會變重了丫~~



卡路里照



內容物

當我把麵條拿出時,我就聞到香濃的麻醬香氣,就情不自禁口水直流,裡頭一共有三包醬料包,如果怕會太辣的話,建議辣醬包最好不要一次全加進去,因為像Richard雖也會吃辣,但僅限小辣,拍照當天我將一整包辣醬包全放入後,Richard就覺得我加太辣了,所以大家還是稍微拿捏一下辣醬包的使用,我是先吃麻醬麵再把辣醬包加入,這樣就能一種口味兩吃啦~~



開封照



內容物



醬料

麻醬麻辣乾拌麵:麻醬包一倒入盤上時,濃郁的麻醬香氣十足,將煮好的麵條拌勻,迫不及待嚐上一口後,香濃的麻醬香在口中四溢,吞嚥後口中盡是化不開的麻醬香。加入麻辣醬包後,Q彈且帶有嚼勁的麵條不但每根麵條都沾裏上醬料外,香濃的麻醬香搭上麻辣的口感,更是引人大快朵頤一番,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調味過鹹。



麻醬麻辣乾拌麵(未加辣)



麻辣醬包



麻辣麻醬乾拌麵(加辣後)

吃過不少間快煮乾拌麵,雖說,每個品牌各有其優點,但我不得不說麵條先生在醬料的調配上有其獨道之處,而且醬香味濃,麵條更是帶了點Q彈與嚼勁,讓我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尤其像川味麻辣乾拌麵更是我的心頭好,即便是邊吃麵邊喝水也心甘情願。所以還沒嚐過麵條先生乾拌麵的人,真的要趕快上網買個幾款來嚐嚐,相信大家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麵條先生乾拌麵的迷人好滋味。

麵條先生乾拌麵官網:麵條先生乾拌麵官網

註:擷自Shop.com官網

台長: Florrie

平凡小人物
類似這種乾拌麵真的是解饞小物~
尤其真的不太餓的時候可以吃!
2017-01-20 00:17:27
版主回應
是丫,有機會可以試試~
2017-01-20 23:59:31
麵條先生
【麵條先生徵文活動】

Hello, 您好!
我們是麵條先生(Mr. Noodle),您之前有幫我們寫過是吃推薦文。這次我們將舉辦徵文活動,除了有獎金與獎品外,得獎者將有機會與麵條先生合作(延續性的收入)。


詳情請見以下公告:
https://reurl.cc/Rzkez

麵條先生手工拌麵官網:
www.mrnoodle.com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這這裡詢問唷:
https://line.me/R/ti/p/%40mrnoodle

麵條多元 葷素皆宜
先生送禮 老少咸宜

麵條先生-店長敬邀
祝 平安 順心
2019-02-25 13:4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